close












太陽好大,不想出門曬太陽!!!!!!對於小編來說寧可流汗也不要曬黑..........

上網發現一個便宜的網站ibonmart居然有涉略台中衛浴整修實例與女裝

诶嘿嘿,那我就不用一直跑出去買衣服還怕曬黑

而且有賣《三?陶器》迪士尼愛心造型陶磁馬克杯(童趣手繪)_NT26971



又便宜又好看的《三?陶器》迪士尼愛心造型陶磁馬克杯(童趣手繪)_NT26971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是便宜!!!!!!!

送貨又快網購《三?陶器》迪士尼愛心造型陶磁馬克杯(童趣手繪)_NT26971實在真的太方便了~~~~




《三?陶器》迪士尼愛心造型陶磁馬克杯(童趣手繪)_NT26971


商品名稱:
《三?陶器》迪士尼愛心造型陶磁馬克杯(童趣手繪)_NT26971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日本三鄉陶器
材質 成份 規格
商品尺寸(CM) :約9.1*11.7*9(cm)
材質:陶器
容量:約365ML

產地
日本
店長小叮寧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恕即無法退貨。
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運送過程外盒偶有碰撞擠壓,但並不損及內盒產品完整性。
如嚴格要求外盒完整者,購買前請三思。






日式小木屋建造


台中廚房水電配置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法新社18日報導,藏身紐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內,已關閉80年之久的神祕園區─哈利特自然保護區(Hallett Nature Sanctuary)已重新開放,正好趕上夏季來臨。

這個面積達4英畝、位於中央公園東南方的祕密花園,是每年吸引4,300萬遊客的中央公園裡的3大林區之一,距離繁華的設計師精品店和奢華的高層公寓只有數公尺之遠。但數十年來它一直被柵欄給隔離開來,而且裡頭雜林叢生。

負責籌措中央公園75?度預算的非營利機構─中央公園保護協會(Central Park Conservancy)總裁暨執行長伯朗斯基(Doug Blonsky)說,這個園區是在30年代被中央公園管理委員會主席摩西(Robert Moses)所下令關閉,當時他希望此地能成為一個鳥類保護區。遺憾的是在都會環境下,一個地區一旦被長期棄置,就會遭到外來物種或植物的入侵,並對本地原生種造成威脅。

2001年,中央公園保護協會決定重建這處保護區,當時此處遍布纏繞在林木上的紫藤,花了數年時間才將它們去除。伯朗斯基說,很多人認為有著紫色花朵的紫藤很美,不過一旦任其生長,它就會佔領整個環境。

目前保護區每週只開放3個下午,從2點到5點,在7到8月每週日下午也會開放2小時。但為了維持這個聖地的幽靜與平和,每次只有20名旅遊能夠同時進入。相較之下,在陽光普照的週末假期有多達20萬人湧入中央公園。












2ECCA99DDF19D0D1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