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漢坊【御點】杏福燒手工餅乾3入禮盒(2盒)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漢坊【御點】杏福燒手工餅乾3入禮盒(2盒)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漢坊【御點】杏福燒手工餅乾3入禮盒(2盒)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漢坊【御點】杏福燒手工餅乾3入禮盒(2盒)


商品名稱:
漢坊【御點】杏福燒手工餅乾3入禮盒(2盒)
小套房裝潢
  • 御點禮盒

    價位低廉金色優雅的小包裝御點禮盒物美價廉,便於攜帶,不但適合人台中系統廚具安裝口較少的小家庭自用或拜訪

    親朋好友的伴手禮,也是一般商務人士平日拜訪客戶,過年過節及中秋送禮首選的中秋月餅禮盒!




    杏福燒手工餅乾

    台灣電動床工廠30年前赴日取經,經過老師傅獨特的手藝研發而成的新產品,全台獨一無二的好滋味,現在要繼續感動 消費者的內心。黃金比例的配方,慢慢熬煮出甜而不黏的好滋味,師傅慢慢揉出如派皮一般香酥口感的 餅座,和香醇濃郁的奶油融合在一起,細火烘烤,絕對是味覺的最高享受。

    ★材料:蛋、糖、鹽、麵粉、奶油、麥芽、杏仁片★重量:80公克/個±8% ★保存期限:30天

    ★中秋節前一個月不供應









  • 漢坊【御點】杏福燒手工餅乾3入禮盒(2盒)

    杏福燒手工餅乾
    ★材料:蛋、糖、鹽、麵粉、奶油、麥芽、杏仁片
    ★重量:80公克/個#177;8%
    ★保存期限:30天

    產地:台灣

    公司/商業登記名稱:漢坊食品有限公司
    食品業登錄字號為:F-124386932-00000-0



相關好康推薦








【老爸ㄟ廚房】養生素食系列15包組(麻油猴頭菇*5/ 薑母鴨杏鮑菇*5/ 麻香素肉杏鮑菇*5)



【天素】寒天藻絲 80g * 12入(箱)



【台灣小糧口】糖炒冰心栗子300gx24包免運



【台灣小糧口】糖炒冰心栗子300gx8包免運



有點大 鮮摘含苞無毒玉米筍(10斤)



《一籃子》台南官田冷凍菱角仁(1斤/包,共4包)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新加坡樟宜機場傳出飛機迫降事件,一架新加坡飛義大利米蘭的新航班機,今天(27日)凌晨2點05分,從樟宜機場起飛後2小時,因為引擎出問題,緊急折返新加坡,才剛一降落,右側機翼隨即起火爆炸。飛機右側引擎以及機翼陷入一片火海,而跑道上的消防人員則緊急滅火,根據乘客表示,飛機起飛約2小時後,機長宣布引擎油料出狀況,約在當地時間早上6點50紛折返樟宜機場,而飛機一降落、右翼引擎就爆炸起火,當時許多乘客都驚慌起身想要逃跑,不過還是被要求留在座位上保持冷靜,等待火勢的撲滅,幸好火勢迅速撲滅,機上222名乘客以及19名機組員都安全撤離,沒有大礙,至於飛機起火原因,還有待詳細調查。(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02EE23975E647500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