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113新品 素色X黑白編織花邊娃娃領上衣.3色

商品名稱::
0113新品 素色X黑白編織花邊娃娃領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349-》

素色輕盈面料X黑白編織的花邊,點綴出摩登的視覺感

簡約的剪裁與娃娃領設計,穿出知性的魅力!



*********************



小提醒: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3色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台中廚房排水孔堵塞,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113新品 素色X黑白編織花邊娃娃領上衣.3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113新品 素色X黑白編織花邊娃娃領上衣.3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油漆工程報價









住宅裝修>0921新品 彈性牛仔側開拉鍊騎士風連帽外套





【春夏斷碼?2件59折】極細~零缺點彈性腰圍雪花刷紋牛仔窄管褲?11色



0620新品 百變女孩~潑墨式圓點抓皺微刷破彈力牛仔窄管褲?5色



【設計款?零碼49折】基本款百搭窄身牛仔褲(附黑色蕾絲裝飾)?女1色



極致美型~破損感刷色彈性修身牛仔褲



0907新品 長腿秘辛~貓抓紋W繡線口袋嚴選彈性牛仔窄管褲



0930新品 個性質感~破損造型顯瘦感牛仔窄管褲.3色



0925新品 自然暈染洗色嚴選韓版牛仔窄管褲



0925新品 休閒甜意~破損質感拼接雕花牛仔短褲.2色



0923新品 民俗輕甜~附腰帶破損感抓皺刷色牛仔短褲



0923新品 活力主打~簡約百搭彈性腰圍牛仔褲短褲.2色



0923新品 小V領打褶開襟剪裁牛仔洋裝



0922新品 青春狂想~潑漆感破損抓痕毛邊設計牛仔短褲.1色



0918新品 玩酷必備~破損造型皮革點綴牛仔短褲.1色



0916新品 清新有型~刷色修身斜蓋釦飾牛仔短裙.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台中市的癮君子要注意了,不要隨手亂丟菸蒂,環保局今天說,將透過勸導、稽查、錄影蒐證等方式加強取締,盼從源頭解決菸蒂、菸害等問題。

台中市環保局指出,今年統計至4月底共開出勸導單1200張,受理檢舉案件達1600件,裁罰金額達新台幣133萬元;取締之際,也鼓勵商家設置菸蒂收集設施,提供定點吸菸場所,盼從源頭解決菸蒂、菸害等問題。

環保局表示,針對民眾常見丟棄菸蒂的公共場所,包括街道、公園、水溝、公車站牌、醫院、市場及便利商店等,採取不定期取締,並透過「以車追人」錄影蒐證後告發裁罰。

環保局統計去年度共開出勸導單達4400張,受理檢舉案件達6400件,裁罰金額達400萬元;今年度統計至4月底則開出勸導單達1200張,受理檢舉案件達1600件,裁罰金額達133萬元,有效遏阻違規情形。

為從源頭改善菸蒂丟棄情形,環保局也進行「商家自主環境維護」宣導活動,促請商家於其周圍2公尺範圍內設置菸蒂收集設施,提供癮君子定點吸菸場所並收集菸蒂,加強自我環境衛生管理。

環保局表示,依據廢棄物清理法規定,隨地任意丟棄菸蒂,經查證屬實,可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經限期改善,屆期仍未改善者,可按日連續處罰,請癮君子自重。1050622





FB7FB1F38BD1FBD2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