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地板鋪設
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商品名稱::
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商品介紹說明浴室設計

《BA2467-》

彈性極佳的牛仔面料,讓穿著不感到拘束,增添舒適感~

大口袋造型讓妳外出時更加方便,只要帶一隻手機就可以出門囉!



**********************



小提醒:口袋為真,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0%尼龍,5%彈性纖維,有彈性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如果再找0616新品 素面腰抽繩牛仔錐形褲.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
電動床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531新品 飄逸美感~附腰繩肩打褶圓點雪紡上衣?2色



0531新品 垂墜感顯瘦波浪斜襬竹節紋上衣.4色



0531新品 繽紛QQ毛花斑母牛造型T恤.4色



0601新品 雪紡蕾絲領邊小物印花上衣.2色



0601新品 純色綁帶領口設計荷葉袖上衣.3色



0601新品 混色針織鏤空流蘇襬造型圓領短袖上衣.2色



0601新品 甜美清新~撞色波浪領可愛字母雪紡上衣?2色



0601新品 透氣面料V領落肩長版透膚上衣.8色



0601新品 水洗透氣面料90數字印花長版寬鬆上衣.2色



0601新品 格紋棉感單口袋寬鬆長版開襟襯衫/外套.2色



0601新品 橫條紋柔軟質感V領寬鬆上衣.3色



0601新品 素色柔軟彈性x蕾絲透膚襬短袖上衣.3色



小口袋設計純色柔軟圓領上衣.3色



0601新品 花朵鏤空純色棉感素色短袖寬鬆上衣/洋裝.2色



0601新品 簡約純色調雙口袋牛仔襯衫/外套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便利商店店員化身弱勢兒少愛心守護員!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與楓康超市、7-11、全家、OK及萊爾富等5家超市(商)約1220個門市設置「愛心守護站」(如圖),由擔任愛心守護員的門市店員提供80元為原則的熱食,同時,店員也會將兒少資料傳真通報社會局,由學校老師或社工啟動關懷輔導機制,主動發現潛在兒少高風險家庭,必要時結合中市愛心食物銀行餐食援助家庭,避免憾事發生。

社會局長呂建德指出,「愛心守護站」為緊急性餐食援助計畫,主要是國內兒虐、家庭暴力及性侵害事件發生頻傳,發生原因多數因父母失業、疏忽、吸毒、酗酒、離婚等事件,轉向子女施暴發洩,而兒童及少年只要課業表現正常或同儕相處無異狀,往往難以被學校或社區發現進入113通報系統。呂建德表示,市府結合5家超市(商)約1220個門市設置愛心守護站,擴大篩檢體制,提供18歲以下兒童及年少緊急餐食,由擔任愛心守護員的門市店員提供約80元熱食,可選擇米飯類、麵條類、麵包類等主食,提供即兒少餐食援助,後續店員也會將兒少資料傳真通報社會局,並由學校老師或社工啟動關懷輔導機制,主動關懷發現高風險家庭。

社會局指出,「愛心守護站」今年約計可提供5000份餐食,經費源於中市社會救助金專戶,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捐款,未使用其他公務預算,為確保社會愛心捐款不浪費,學校老師及社工發現兒童或少年有投機性取餐、福利依賴等濫用愛心情形,除了積極勸導、禁止,必要時由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社會局也提到,市府警察局同仁受理服務保護個案或身分不明個案時,也可協助連結「愛心守護站」獲得溫飽,警員不須再自掏腰包滿足弱勢民眾的餐食需求。

對於中市無超市(商)門市區域,如和平區達觀里等,社會局結合社團法人原住民深耕德瑪汶協會提供餐食,以縮短城鄉差距,市府也積極邀集其他有意願之商家加入「愛心守護站」的行列,結合民間力量共同守護兒少,期盼中市成為無飢餓城市。





FB7FB1F38BD1FBD2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