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率性造型~英文布章裝飾素色連帽長版上衣.2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率性造型~英文布章裝飾素色連帽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率性造型~英文布章裝飾素色連帽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1999-》

使用英文布章裝飾,展現獨具的率性造型~

素色連帽的設計簡約好搭!只要一件就可以穿出特色魅力!



****************************



小提醒:

口袋為真,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35%棉+65%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陽台防水修繕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率性造型~英文布章裝飾素色連帽長版上衣.2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率性造型~英文布章裝飾素色連帽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率性造型~英文布章裝飾素色連帽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率性造型~英文布章裝飾素色連帽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率性造型~英文布章裝飾素色連帽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1026新品 混色領口交叉綁帶弧狀下擺上衣.2色



1026新品 經典格紋拼接拉鍊造型前短後長上衣.2色

套房裝潢設計

1026新品 混金線毛呢拼落肩內磨毛長版上衣.2色



素色坑條編織感公主線傘襬上衣.2色



唯美姿態~質感燙鑽仿毛料X雪紡雙面料上衣.1色



汽車旅館裝潢>高雅姿態~混色仿毛料花邊領澎澎袖長版上衣.2色



1016新品 燙印條紋字母雙色拼接竹節棉上衣.2色



甜美可人~領口拼布蕾絲蝴蝶結珍珠裝飾打褶上衣.2色



簡約高雅~質感面料X仿毛呢尖領/袖口上衣.2色



優雅好搭~異材質拼格紋軟呢流蘇花邊前短後長上衣.2色



格調意象~經典格紋V型翻領上衣.2色



知性優雅~小V領條紋面料異材質拼接雙面料上衣.2色



簡約可愛~附胸針條紋拼接格紋反折袖口上衣.2色



小V領條紋X仿牛仔英文燙印前短後長上衣.2色



俏皮甜心~Q毛燙印英文字母撞色內磨毛連帽上衣.2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旺報【(群益證券╱上海解盤)】

上周滬深股市可圈可點,周期股、題材股均有不俗表現。上周一主要股指均放量上漲,至上周二大盤穩步上揚,滬指成功站上3000點,之後兩天大盤多空膠著,股指小幅走高。上周五,大盤縮量調整,滬市再度失守3000點。

截止上周五收盤,上證綜指報收2988.09點,上漲55.61點,漲幅1.90%;深圳成指報收10611.80點,上漲153.37點,漲幅1.47%;創業板指數報收2239點,上漲27.82點,漲幅1.26%。成交量方面,兩市共成交33537億元(人民幣,下同),日均成交6707億元,較上周增12.2%。

板塊方面:除房地產板塊下跌0.52%之外,其他板塊悉數上漲,有色金屬、國防軍工、食品飲料板塊漲幅居前,分別上漲9.22%、7.29%、6.13%和4.09%;建材、煤炭、化工、醫藥、交通運輸板塊漲幅超過3%;權重銀行股漲幅最小,漲0.29%。

權重股方面:前200大市值的權重股超過8成上漲。上漲方面,小康股份領漲,漲幅61.12%;中金黃金、中航飛機、山東黃金、五糧液漲幅分別達到27.06%、16.52%、14.02%和10.28%。下跌方面,萬科復牌跌23.25%。

股指期貨方面:上周五滬深300期指報收於3146.1點,上漲2.09%,較滬深300指數貼水1.45%,貼水率較前一周收窄0.85個百分點;成交量7.38萬手,放大10.6%;持倉量42415手,較前一周增加3.2%。

滬深股市在連續上漲之後出現調整走勢,短線看3000點附近仍會有反復,但板塊個股熱點紛呈,後市走好機會較大。





FB7FB1F38BD1FBD2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