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旅館裝潢設計


萬用強力無痕矽膠貼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萬用強力無痕矽膠貼"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l7life 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萬用強力無痕矽膠貼"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萬用強力無痕矽膠貼


商品名稱:
萬用強力無痕矽膠貼"

商品介紹說明


居家布置法寶,輕輕一貼就可以吊掛物品

勝過市面上其他商品,清水一洗又可重複使用

租屋者的好朋友,不傷牆面也能玩居家布置

應用層面超廣,車上也能固定導航3C商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革命產品來自於使用者的痛苦

你的心聲,通通接收到了!




使用超簡單

把膠膜撕開,黏在固定的平面上,就可將物品放置上去,不會滑落。







超強黏著力

耐重將近一公斤,任何材質都可輕鬆黏上飯店裝潢設計,超級牢固!





應用層面超廣

可在任何場所使用,車上固定手機和導航,想要一邊料理一邊追韓劇也可黏在櫥櫃上,固定地毯不滑動、掛置鑰匙小物、居家布置掛畫通通都可以!







不傷牆面

最適合租屋者使用,不傷牆面不須釘子,只要清洗過後又能重複使用,省時省力又省錢!











品名:萬用強力無痕矽膠貼

材質:PU材質

顏色:透明色

尺寸:7.7x6.3x0.4cm









每日新聞推薦?大聯盟的戰況方面,近況火熱的印地安人隊,今天(26日)在客場挑戰同區的老虎隊,單場敲出了4發全壘打,其中游擊手林多爾還演出生涯第1次雙響砲,再加上先發投手卡拉斯科4安打完封,終場印地安人6:0擊敗老虎,拿下最近的8連勝,穩居美聯中區龍頭寶座。球賽主播:「桑塔納這球拉向深遠右外野,出去了再見。」1局上半,印地安人開路先鋒,指定打擊Carlos Santana,就轟出首打席全壘打,給老虎來個下馬威,一出局之後,才22歲的明日之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又敲出1發陽春砲,印第安人2:0領先,老虎先發投手Anibal Sanchez,主投5局失掉4分吞敗,8局上半,扛第3棒的Lindor又來了。球賽主播:「林多爾打得深遠出去了。」生涯第1次單場雙響砲,貢獻2分打點,而且Lindor的打擊率,高達3成06,印地安人在8、9兩局,又敲出2發陽春砲,全場4轟徹底打垮老虎,先發投手Carlos Carrasco的表現,也近乎完美。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三振,卡拉斯科第3K。」他完投9局,用了本季最多的117球,飆出7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演出4安打完封勝,再加上隊友4發全壘打力挺,終場,印地安人6:0擊敗老虎,Carrasco拿下第3勝。球賽主播:「2好球沒壞球投出,揮棒落空,再見三振結束。」奪下8連勝的印地安人,目前在美聯中區穩居龍頭寶座,領先第2名的皇家5場。(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綜合報導)










F58DB3A287505694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