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511新品 【特價款】 素色荔枝紋磁釦設計手提包/側背包·4色

商品名稱::
0511新品 【特價款】 素色荔枝紋磁釦設計手提包/側背包·4色

商品介紹說明

《ZK0065》

手感柔軟的皮革面料壓上荔枝紋,質感加分

精緻小巧的外觀與簡約單色搭配性超強,各種風格都能駕馭!



**********************



小提醒:背帶可拆

*包包最寬處:9cm?最高處:8cm?厚度(底寬):9cm?

提帶長(可調整):最長45cm;最短:27cm?附背帶長(可調整):最長108cm;最短:66cm

*裡面:包口處有磁釦設計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人造皮革+優質合金4色








































舊公寓裝潢



陽台外推設計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511新品 【特價款】 素色荔枝紋磁釦設計手提包/側背包·4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511新品 【特價款】 素色荔枝紋磁釦設計手提包/側背包·4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0122新品 甜美主義~外刷毛質感面料蝴蝶結裝飾長版上衣.2色



0122新品 開襟細格紋腰抽繩設計長版上衣/洋裝.2色



0122新品 百搭款個性兩件式拼色長版上衣.2色



0122新品 韓系寬鬆感背後字母燙印休閒上衣.3色



0122新品 前短後長雙色針織長版上衣.4色



0122新品 條紋X仿牛仔下襬雙口袋洋裝/長版上衣.2色



0122新品 大人氣限定~氣質派慵懶V領長版嚴選針織毛衣.6色



0121新品 簡約英文燙印落肩前短後長上衣.2色



0121新品 純色素面前短後長落肩針織毛衣.3色



0511新品 口袋造型英文字樣燙印五分袖長版上衣/洋裝.2色



0121新品 純色落肩反折袖連帽針織上衣.2色



0121新品 保暖不倒絨羅紋V領落肩上衣.3色



0121新品 配色條紋落肩針織上衣.3色



0121新品 混色舒適軟感面料側開岔簡約上衣.3色



0121新品 嚴選韓風質感格紋前短後長襯衫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嘉義市政府繼今年二月三日建置全日式小木屋建造國首座的電動機車及電動自行車租賃系統(e-bike),鼓勵民眾以「租賃取代擁有」來降低機車數。為了進一步帶動民眾使用綠能交通工具的興趣,市府與嘉市七家電動二輪車業者合作,自即日起至十一月三十日,提供嘉義市居民免費試騎三天。年滿十八歲以上、具機車駕照者可借用電動機車,年滿十六歲可借電動自行車。

嘉義市政府於昨(二十)日於市府廣場舉行記者會及試乘活動,市長涂醒哲表示,使用綠能載具,才能減少空氣污染,試乘除了能讓大家感受到電動車無噪音及無空氣污染的優點外,比起一般加汽油的機車一元約行駛一?五公里,電動二輪車一元即可跑十至二十五公里,更可體會「騎越多、省越多!」的好處。

涂市長指出,市府續辦汰舊二行程及老舊機車補助,設籍嘉義市二行程機車淘汰,除環保署補助一千五百元外,市府再加碼補助一千元;新購電動二輪車最高補助二萬元,淘汰二行程換購電動二輪車最高二萬五千元。科長吳博章表示,民眾自備身分證影本及押金三千元即可免費借三天,借電動機車須備駕照影本。





D6A72629E4C7C966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