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甜美法式~質感面料X編織麻花邊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甜美法式~質感面料X編織麻花邊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甜美法式~質感面料X編織麻花邊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2192-》

質感彈性面料mix袖口與下襬的編織麻花邊,細緻品味好動人~

運用簡約的版型穿出甜美的法式魅力!

公寓空間規劃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甜美法式~質感面料X編織麻花邊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甜美法式~質感面料X編織麻花邊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甜美法式~質感面料X編織麻花邊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甜美法式~質感面料X編織麻花邊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02新品 時尚女郎印花流蘇圓領休閒短袖寬鬆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浴室整修









0602新品 前短後長兩件式雪紡無袖長版上衣/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602新品 氣質風範~附墜飾開襟假兩件式長版上衣.4色


購買網址:











0602新品 休閒印象~U領連帽舒柔質感長版背心.10色


購買網址:











0602新品 V領後交叉美背短袖上衣?4色


購買網址:











0602新品 細膩品味~素色花朵刺繡圖案鏤空下襬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今年商用不動產市場相當夯的工業地產,全台不少工業區土地都面臨「一地難求」,中國人造纖維所擁有的雲林科技工業區一期的閒置土地3萬坪,正式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進行公開標售,標售底價為16.25億元,平均每坪5.35萬元,預計10月5日早上正式開標。

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丁玟甄表示,地主將對外標售的這塊土地陽台防水修繕,目前現況為空地,總計在附近擁有5萬坪。即將標售的這塊地,基地雙面臨路,位於45米雲科路二段及18米科加五路交叉路口,土地面積30,370.86坪,使用分區為工業區,建蔽率及容積率為60%及300%。

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黃瑞楠表示,目前雲林科技工業區相當熱門,也出現使用滿載,「一地難求」盛況。由於雲林科技工業區一期已使用飽和,經濟部工業局去年銷售二期石榴班區24筆土地,即計吸引54家廠商登記購買,只有半數的廠商中籤,土地銷售總金額高達45億元,顯示購地競爭熱烈。

黃瑞楠表示,值得注意的是,不少買方是一期已進駐的廠商,再度擴大投資設廠,包括允強實業、利勤實業、上銀科技等上市櫃公司。

黃瑞楠表示,近年來工業區土地價格快速上漲,例如新北市五股工業區已逼近每坪100萬元大關,桃園大園、中壢工業區,近3年的漲幅,已超過1倍,再加上基本工資不斷上調,廠商紛紛轉向土地成本較低廉且具備交通優勢的工業區。

黃瑞楠表示,相較於鄰近的台中工業區每坪將近20萬元以上的水準,在台中工業區買1坪的購地預算,在雲林科技工業區可買到4坪。目前雲林科技工業區土地行情約在每坪5.4~6.2萬元,本次標售底價每坪5.35萬元,預計將會吸引中部傳產科技業、及有意進駐石榴班區但未果的廠商,積極評估。

黃瑞楠表示,根據統計,2016年上半年3億元以上大型土地交易案中,工業土地交易達93億元,比重高達4成,相較於去年上半年只有23%,工業地產市場相對較夯,交易比重明顯增加。





D79BC93A9FE33941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