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1224新品 毛線英文圖案配色內刷毛連帽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1224新品 毛線英文圖案配色內刷毛連帽上衣.2色

商品名稱::
1224新品 毛線英文圖案配色內刷毛連帽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013-》

細膩的毛線英文圖案,展現亮眼街頭style

具有厚度溫暖的內刷毛面料X修身插肩袖剪裁,舒適不顯胖



*********************



小提醒: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單邊領口上方量至袖口上方,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5%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公寓裝潢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1224新品 毛線英文圖案配色內刷毛連帽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1224新品 毛線英文圖案配色內刷毛連帽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1224新品 毛線英文圖案配色內刷毛連帽上衣.2色

如果再找1224新品 毛線英文圖案配色內刷毛連帽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525新品 交叉V領設計透視花朵刺繡長版上衣/洋裝.2色


購買網址:











長頸鹿繡花開襟長版寬鬆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25新品 剪破造型口袋X不規則下襬竹節棉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25新品 方領設計細條配色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525新品 青春愉悅~一字領細肩帶露肩仿牛仔上衣


購買網址:







住宅裝潢



0525新品 V字燙印蝙蝠袖設計竹節棉T恤.3色


購買網址:





老公寓翻修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讓我滿意後,我會讓妳自由!」一名色慾薰心的男大生,透過交友平台認識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女生,利用裸照迫使對方跟她發生性行為。更誇張的是,這名色男竟還要求被害國中女生幫他尋覓其他獵物,最後被害女生母親發現後報警,這名色男遭判刑4年。

就讀台中某大學進修部的廖性男子,在去年透過交友平台認識這名被害少女,之後佯稱自己遭少女檢舉,導致帳號被停權,要求少女必須傳送裸照給他以彌補損失,涉世未深的少女因不堪其擾,最後竟真的自拍裸照傳給這名色男。

廖男便利用取得的裸照威脅少女,必須出來跟她見面,碰面之後,男子又以要散布照片進行要脅,性侵少女得逞。

這名色男之後又陸續以簡訊騷擾被害少女,包括傳送「讓我滿意後,我會讓妳自由」、「我放過妳之前,可以再讓我高潮一次嗎?」、「讓我滿意後我會讓你自由」、「你媽擔心放一邊,就算被告我跟未成年愛愛,我也沒差,頂多被關,但接下來妳會一直活在我的陰影」等誇張威脅訊息。

廖男甚至要求少女要幫他物色其他女同學供他逞慾,並稱「禮拜二晚上沒有,就妳自己補」,讓少女身心受創,幸好母親發現後報警處理,才讓這起事件曝光。

台中地院審理後,依性侵害等判刑廖男4年,廖男不服判決上訴還拿出大學休學證書,請求法官同情他給予緩刑。

但法官認為,廖男犯罪手段惡劣,性侵害後並無任何愧疚,反而要求少女提供其他女性(同學)供其洩慾,行為令人髮指;唸大學理應更尊重女性,「不宜輕罰」,因此維持4年徒刑,可上訴。(李遊博/綜合報導)





BAB511331E6AF118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