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小木屋建造

今(7)日凌晨,台北市萬華區一間三溫暖驚傳變電箱爆炸意外,一名年約30歲、身分不明的男子半裸上身倒臥變電箱內,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無生小木屋建造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凌晨3時許,西寧南路上一間三溫暖內突然跳電,屋內一片漆黑,店員隨即通報台電人員處理,工作人員打開高壓變電箱時赫然發現一名男子,上半身燻得焦黑、下半身則圍著一條浴巾,人已失去意識,警消立即將男子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因死者身上沒有帶任何證件,目前還無法確定身分,但已採集男子指紋進行身分比歐式小木屋建造對,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事故起因。得知店內傳出離奇命案,員工也感到相當疑惑,議論紛紛,甚至有人懷疑男子是被「鬼牽進去」!

其他推薦文章


41F1B428689CCDA1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