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4日電)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強力查緝毒品,一舉破獲4件販毒集團、逮捕13犯嫌,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和針筒36支等,全案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高雄港務警電動病床察總隊總隊長江雅文表示,全面防制毒品危害是政府治安面執行的重點專案工作,高雄港警為強力緝毒,由刑警隊組成專案小組會同各中隊,全力偵蒐鎖定可疑目標。電動床哪裡買

專案小組兵分多路到大寮區、鳳山區、小港區和鼓山區等處,查緝4件販毒集團案,共逮捕主嫌及成員13人,起獲海洛因3小包、安非他命4小包、電子磅砰、吸食器、塑膠鏟、注射過毒品針筒36支和夾鏈袋等。

查緝人員表示,毒品是萬惡之源,除惡務盡,將持續向上溯源,針對毒品來源及新竹電動床販毒網絡擴大偵辦。

警詢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1051124

EC1E54D229584286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