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特派員梁雅雯╱江蘇報導】

江蘇是大陸台商聚集最多的省分,大型台資企業多、營業額也很高,江蘇省人民政府今年首度舉辦江蘇省紫峰獎台資企業評選表揚活動,旺旺靜電機保養集團在淮安地區繳稅破億,今年獲淮安市政府推薦,經領選為納稅貢獻領軍企業。

昨天由旺旺集團特別助理唐道生代表出席領獎。他表示,集團在江蘇共有4個生產基地,為江蘇地區創造4千多個就業機會,在淮安地區生產牛奶、飲品、小饅頭和方便麵,在南京生產牛奶、果凍、包材等,光是淮安地區年繳稅額就破1億元人民幣,這次榮幸獲淮安市推薦獲獎。

捐物資逾2億

唐道生表示,集團這幾年在大陸投入公益不遺餘力,包括在江蘇南京、鹽城等地都捐贈大量物資,也有常態性幫助弱勢團體,以及風災水災都在第一時間出面捐贈物資,今年在江蘇省投靜電排油煙機入捐贈物資超過4千萬人民幣(近2億台幣)。

江蘇省人民政府指出,江蘇省吸引台資已連續12年領先大陸,為吸引更多優秀的台資企業到江西來,特別表彰深耕江蘇、為兩岸關係和江蘇經濟社會作出積極貢獻的台資企業,獲獎企業都由各地區部門精挑細選後推薦。

64家台企獲獎

第一屆紫峰獎共分成5大項目頒獎,其中納稅貢獻領軍企業包括旺旺集團等共10家,出口貿易領軍企業包括奇美集團、緯創等共1靜電機推薦0家、現代服務領軍企業共4家、成長型企業共30家,青創企業共10家,共64家企業獲頒江蘇省紫峰獎。

CCD8CD585469098F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