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今天後來居上,以108比99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締造13連勝,也是聯盟本季目前最長的連勝紀錄;籃網則吞下12連敗。

法新社報導,逐步逼近季後賽席位的熱火隊,今天超越目前暫居全聯盟龍頭的金州勇士於去年11月4日到28日所創的12連勝,以13連勝寫下本季連勝新高。

13連勝也是熱火隊史第3長的連勝紀錄,本季開賽之初表現超差的熱火,自今年1月13日以後即不知輸球為何物,他們不到1個月內贏13場球,比他們本季開油煙異味處理打頭3個月除油煙機贏的11場還多。

替補出賽的強生(James Johnson)攻下個人本季單場最高的26分,距他生涯單場得分最高只差1分,幫熱火在這波13連勝中,第3度打敗籃網。

德拉吉奇(Goran Dragic)為熱火挹注21分。從距比賽終了前的19分24秒開始到比賽結束,熱火攻下50分,遠超過籃網的30分。

油煙處理DIY籃網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攻下30分,外帶8籃板,但籃網隊發生22次失誤,註定吞下12連敗。1060211

★更多相關新聞油煙處理器

尼克防守擋不住金塊 球迷狂噓
湖人首節轟47 創隊史30年以來紀錄
雷帝回家 巴爵士:球迷應起立鼓掌
大三元僅有4分進帳 格林:不須我得分
5年前今天 林書豪技壓布萊恩成曼巴殺手


廚房油煙處理

DFAC6FF7B89AD6A5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