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DIY

油煙處理器



油煙處理設備





▲8旬翁遭5歹徒捆綁,劫走抽屜19萬現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油煙處理機

5名蒙面歹徒闖入新竹一名76歲的呂姓老翁家中後,用膠帶把他手腳綑綁在床後,還拿棉被遮蓋臉部,並威嚇不許呼喊求救,短短5分鐘內就掃空抽屜內的現金19.5萬元。

5名歹徒闖入三合院,破壞廚房鐵窗後闖進住家。呂姓老翁說,「我看到是兩人來弄我的頭、壓我的手,另外一個在門口不肯出來」。歹徒行徑相當大膽,不僅把老翁綑綁在床上,連照顧老翁的看護也被控制行動,讓她無能為力。

看護說,聽到阿公有嗚嗚聲,起床去看阿公,有一個人就在門口作勢不准出聲。而歹徒前後只花了5分鐘,接著就落跑,警方獲報後,馬上成立小組進行調查:初步認為歹徒就是從廚房鐵窗侵入,並開門讓其他歹徒進入,再從廚房的後方逃跑。

回想起事發經過,呂姓老翁仍是驚魂未定,這5位蒙面歹徒臨走前撕掉他手中的膠帶,老翁才趕緊呼聲求救,看護也通知家屬緊急報案,而老翁也說過程中5名歹徒都沒有講話,而且過程相當迅速,不排除是預謀犯案。



油煙處理

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