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油煙機



油煙異味處理



▲台南市警五分局,特別在開學週執行護童專案,強化安全走廊維護孩童安全。(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5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13日登場,開學的第一週是所有孩子回校上課的適應期,台南市警餐廳油煙處理五分局,特別在本週執行護童專案,與校園安全的檢視工作,強化安全走廊維護孩童安全。

台南市警五分局,在寒假期間積極參與各校冬令營,教育學生安全觀念與法律知識,在本廚房油煙處理週開學週,更主動積極深入關懷校園,保障學童安全。

各學校的相關處、室、志工團隊,都可運用五分局「護童聯盟」雲端LINE群組(包括轄區7所國小校長、主任、五分局、各派出所),加強聯繫,五分局長黃光榮特別要求各派出所,做到維護學童安全為第一優先,讓孩子們在社區學校都能體會到警察服務的關懷,藉由學校、警政社區的相互連結,保護好學生安全,營造健康幸福的校園治安環境!





除油煙機推薦 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