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 除油煙機推薦









▲狗狗和所有的「家當」一起被丟了出來。(圖/翻攝自Hingham Police除油煙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有隻2歲瑪爾濟斯被關在籠子裡丟油煙處理器在街上,裡頭附了牽繩、毯子、食物、衣服和玩具,幸好不到一小時就被人發現,否則對於小狗來說可能難以忍受低溫。

警方表示,這隻狗狗被留在一個很油煙處理設備友善的社區,「看來是飼主希望狗兒早點被發現,被好心人帶回家。」經過獸醫檢查,狗兒沒有晶片,但是健康狀況良好,而且非常親人,總是在討零食吃,溫和的個性讓大家都好喜歡牠。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棄養人,而狗狗也會暫時待在收容中心直到釐清案情。許多網友幫忙分享訊息,撻伐飼主不負責任的棄養行為,也有很多人願意提供狗狗一個幸福的家。

▼狗狗將待在收容中心,等到案情釐清再開放送養。(圖/翻攝自Hingham Police)





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