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將車偷走後,發現車上還載有大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4歲男子12日偷走了太平間外一輛廂型車,沒想到事後卻發現這台車上可不止自己一人,還有一具遺體相伴,讓他當下決定默默將車開回太平間外歸還,並試圖再偷另一輛車,但這次卻被逮了個正著。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華盛頓(Bobby Joe Washington)12日凌晨1點30分在街上閒晃時,發現加州河濱市(Riverside)一家太平間外有一輛廂型車鑰匙沒拔,所以當下心起歹念,直接把車子偷開走,但他事後驚覺車上還載有一具屍體時,立刻將車開回原處歸還。

▲警方肯定華盛頓將大體歸還原處的舉動,認為他還有基本良知。(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回到原處的華盛頓確認另一台車上沒有屍體後,打算故技重施,將車開走,但這次卻失風,遭1名太平間員工上前阻止。華盛頓一度要開車輾過這名員工,還與警方展開飛車追逐,時間長達10分鐘之久,最後他在太平間外4公里處被捕。

河濱市警方發言人雷爾斯巴克(Ryan Railsback)表示,這樣的竊案前所未油煙異味處理聞,但在他(華盛頓)犯下的種種錯誤中,他至少做對了一件事,那就是將死者送回原處。

事後,華盛頓被控犯下汽車竊盜罪、拒捕、致命武器攻擊等多項罪名,但其中並不包含竊屍罪,因為警方相信他是無心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廚房油煙處理





除油煙機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