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6日電)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表示,因應長期照顧2.0實施人力不足,目前正向教育部爭取,預計明年在縣立4所高中融入長照課程,學生上滿120小時課程,就可取得照顧服務員執照。

屏東市長照2.0實驗計畫今天掛牌,潘孟安在掛牌儀式中表示,長照2.0實施,照顧服務員等專業人力將是居家病床價格一大缺口,屏東縣政府去年桃園電動床在國民中學技藝課程融入長照課程,今年已獲教育部支持,目前正積極向教育部爭取,預計明年將在縣立4所完全中學的高中部融入長照課程。

他說,將在不影響高中正規課程下,融入長照課,學生只要上滿120個小時長照相關課程,就可取得照顧服務員執照,並與大醫院合作,取得照顧服務員執照學生,畢業後可在醫院打工,未來如果想升學,可以在這家醫院附設的大學相關科系升學。1051216

電動按摩床


A5503A3C98743C4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