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汽車喇叭



▲祖克伯2017年要挑戰走遍50州。(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宣布2017年的新挑戰,要走遍全美國、傾聽人民的聲音,被外界認為是在為選總統的計畫鋪路。英國《BBC》報導指出,一份來自臉書內部的資料透露,祖克伯為了未來競選公職,創立了一個專門接管營運的部門。

祖克伯3日在臉書上宣布,每年他都會給自己設下新的目標,像是挑戰打造虛擬管家賈維斯、閱讀25本書、學中文、共跑了365英哩...等,而2017年的新目標就是要走訪全美50州,「結束混亂的2016年,給自己挑戰去接觸更多的人,關注他們是怎樣生活、工作和思考未來」。

祖克伯的感性發文被外界認為是在為競選總統鋪路,《今日美國(USA Today)》標題斗大地寫著「祖克伯考慮進軍白宮嗎?」,報導分析祖克伯去年曾試圖說服董事會,即使他擔任公職時也能持有臉書股份。

改裝汽車音響





wish音響改裝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