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巡人員及員警的合力安撫下,陳男終於卸下心防,而平安將陳男送回家中交由家屬照顧,解除這場虛驚。(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車用喇叭品牌林悅/南市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於16日清晨3時28分接獲通報,在台南市秋茂園附近有民眾企圖輕生,立即即展開搜尋,及時尋獲volvo音響改裝陳姓男子,並積極安撫勸導,始卸下心防,平安將陳男交由家屬照顧,解除一場虛驚。

五二岸巡大隊人員於清晨3時42分,於秋茂園木棧道末端,發現企圖輕生的陳姓男子(55歲,台南市人),到場時陳男情緒激動,不願配合,在海巡人員及員警的合力安撫下,陳男終於卸下心防,平安將陳男送回家中交由家屬照顧,解除這場虛驚。

第五二岸巡大隊呼籲,生命無價,自戕無法解決問題,請大家珍惜生命,以正確的價值觀面對生活;另民眾發現危難,隨時都可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報案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提供各項協助。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wish音響改裝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