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汽車音響改裝



歷史重演:奧地利因斯布魯克跨年夜爆出有18名年輕女子遭性侵。(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科隆去年除夕夜爆發生婦女遭集體被性侵案件。歐洲各國今年紛紛加強戒備,然而奧地利因斯布魯克(Innsbose汽車喇叭bruck)今年除夕夜很不幸的依然歷史重演:有18名年輕女子報案稱遭到多名外籍男子包圍性侵。警方正在追捕嫌犯。

被害者從19至25歲不等。除了在地女子,也有受害者是來自德國、義大利和瑞士。受害者表示,她們在市中心參加跨年活動時,遭到10名年約20至30多歲男子包圍、並試圖強吻她們,同時更伸出狼爪襲胸、或伸手至她們兩腿間。受害者指嫌犯都是外國人、皮膚黝黑,部分人蓄鬍子。

警方發言人周三表示這類事件在當地聞所未聞,目前正在追捕涉案者,同時已確定嫌犯是外籍人士。但由於事發於深夜11時30分到凌晨1時30分,慶祝現場多達25000人,監親器畫面不夠清楚,都增加了追查的難度。

德國科隆去年跨年夜爆發超過500起性侵案,受害者稱遭北非裔及阿拉伯裔男子非禮或強暴。德國去年接受大量難民,不少人指斥這是總理梅克爾大量收容難民的惡果。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