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偷空於救護車上吃飯卻遭投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劉亭/採Camry音響改裝訪報導

消防人員平日工作繁忙,24小時待命協助民眾,有時候可能忙到沒有時間吃飯。大安區有民眾因為消防員在晚間10時半於救護車內吃消夜,認為「觀感不佳」因此打電話投訴,而分局於4日收到要求相關單位改善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內容中寫著,2位穿著「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外套的消防員,將病患送醫院急救之後,在救護車內吃消夜,投訴者認為此行為會「影響台北市政府形象」,因此打電話投訴,信件最後則寫著,「敬請相關權責單位查明督導改善」。

照片被發在「爆料公社」後,有網友為這2位辛苦的消防員說話,希望大家能夠多給予一些體諒,由於每一秒可能都會收到支援通知,必須珍惜僅有的休息時間,吃點東西補充血糖、補充體力,救護車上不僅細菌多、更有惡臭,若不是因為穿著制服,誰會想在救護車上吃飯volvo音響改裝,「而長官或許也不挺,因為寶貝的民眾最大,可能要交報告、記劣跡」。

許多網友表示,「投訴魔人」、「投訴的人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中不要有人需要救護,家中不要發生火災」、「台灣鯛無誤,人家吃飯關你屁事,你都不用吃飯的嗎」、「其實看到這種檢舉我是對台北市民印象更差而已~還北市府形象勒!自私市民連自己形象都不顧了」、「你是不用吃飯嗎?你就不要遇到救護人員要救你時抬不動你」。





benz音響改裝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