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剛過,七堵區長興里國畫班師生今(六)日起至三月一日,於基隆市府藝廊舉辦師生聯展,展出五十餘幅以工筆花鳥為主的國畫,敲響新春第一炮,歡迎同好與市民朋友們踴躍前往參觀。

七堵長興里國畫班於去年初才成立,學員平均年齡約五、六十歲,其中並有達高齡九十歲的學員仍好學不倦、精神可佳;學員學習時間雖短,但作品卻令人驚艷,讓藝術融入家庭與生活,體驗「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充分享受筆墨之樂趣。透過互動,互相切磋,欣賞彼此,共同分享繪汽車音響改裝畫的心路歷程和甘苦趣味,將內心豐沛的愛及感動呈現在畫作上。

這次展出以工筆花鳥為主共此五十餘幅,以細膩的筆觸,描繪花、鳥、魚、蟲及自然景物,作品多樣,技巧之多、學無不盡,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讓人一旦踏入便深陷無法自拔愛上國畫,除了無限樂趣與專長養成外,也培養出耐心與細心,更多的是觀察力與專注力,益處勝不可數。

長興里汽車改裝音響國畫班由社區深耕、推動文化,向下紮根,並藉繪畫同樂,使之成為生活逸事;該班師生並感恩有展出機會,在這新的一年,敲響新春第一炮,茲將學習歷程及精湛作品呈現,增進基隆市的藝術氣息,歡迎同好與市民朋友們踴躍參與親臨觀賞。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