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喇叭改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通緝犯程宇約22歲陳姓小模外拍,沒想到竟勒斃對方,棄屍在台北南港八德路一棟大樓地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下室;他盜用死者的信用卡要住飯店,讓櫃檯人員起疑,才讓殺人棄屍案曝光。

台中警方連夜北上南港,封鎖棄屍的地下室採證,找到遭殺害的女模,她的遺體被發現時,身上外衣完整,但內衣和內褲都不見,脖子上甚至留有繩子;警方並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生前是否遭到性侵。

▲▼陳姓小模外型亮麗,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沒想到外拍遭殺害棄屍。(圖/翻攝臉書/下同)

死者小有知名度,臉書高達4萬5000人追蹤;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留言哀悼,「妳快回來啊!怎麼會這樣?這不是真的」、「很難過....R.I.P.」、「妳是最善良的天使」。

據了解,程男1日透過網路約死者,犯案後偷走陳女的財物和信用卡,逃回台中要住一間飯店;但飯店業者當場質疑,為何程不是用自己的信用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家屬報案信用卡持有者失蹤,追問下,才讓程男坦承犯下殺人案。

▲▼網友紛紛留言哀悼死者,「妳是最美的天使」。







汽車喇叭品牌65288F6DDCC9005E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