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







汽車喇叭推薦



▲對於官員貪污問題,杜特蒂曾表示「會派直升機接貪官到馬尼拉,然後在半空中把他推下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被1名反對派參議員爆料,他涉不實申報和貪汙,銀行帳戶有20億菲律賓披索(約12億台幣)的不法所得。面對這樣的指控,杜特蒂於17日公開反駁,且發下豪語「若他能證明我曾收下20億披索的賄賂金,那我願意下台負責!」

曾參選2016年副總統的參議員安東尼奧?卓蘭尼斯四世(Antonio Trillanes IV) 於16日指出,杜特蒂在去年競選期間,未如實申報銀行帳戶內的財產,甚至拿出號稱「杜特蒂帳戶資料」副本,裡面寫有2006年至2015年間,杜特蒂和家人的不法所得,共藏有20億鉅款。

據《彭博社》報導,杜特蒂於17日透過總統府臉書澄清,若卓蘭尼斯四世能證明他收了黑金,或是拿出證據證明,他帳戶中真的有超過5億披索(約3億台幣),「我就立刻下台負責。」最後杜特蒂還建議卓蘭尼斯四世,要就拿證據去法院,不然就乖乖閉嘴。





wish音響改裝

836016680364314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