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喇叭品牌



貓咪一隻隻趴在阿嬤身上。(圖/網友リー花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喂喂,你們這樣阿嬤要怎麼睡覺?網友リー花的阿嬤日前躺在沙發上休息,沒想到一會兒後家中的貓咪全擠過來「饋休」(取暖),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們笑說「阿嬤不用蓋棉被了」、「天然ㄟ毛毯!」

▲貓咪喜歡黏著阿嬤,有時也會在一旁看阿嬤睡覺。台南汽車音響改裝

リー花受訪時告訴記者,家中共有6隻貓咪,都是陸陸續續領養回家的,「2隻家裡附近的,2隻別人家生的(有見過自己的父或母)2隻眼睛看不到原本要被安樂死的~」牠們平時就與阿嬤的感情很好,也都很喜歡擠在一起睡覺,「那天阿嬤睡沙發,大家都來『饋休』,我就順手拍了下來。」

她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只見貓咪們在阿嬤身上「各據一方」,有的窩在胸口、肚子上,有的趴在腿上,有的擠在腳邊,全都沉沉睡去,顯得十分溫暖且安心。

▲冬天就是要擠在一起睡啊!

照片引發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 黏人,要在人旁邊才好睡啦」、「牠們怕阿嬤冷到」、「天然貓皮大衣」、「太愛阿嬤了」、「真孝順,給阿嬤保暖」、「阿嬤應該咖麻了吧」、「有壓迫感XDD」、「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也有眼尖的人發現沙發「傷痕累累」,驚呼「戰績輝煌的沙發...」

年紀最大的「來發」有時會站在奴才背上,頗有王者風範。







volvo音響改裝60524E94D4A3880F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