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高雄汽車音響改裝小米mix2什麼時候發佈?小米mix2又新增一項黑科技:屏幕內嵌指紋技術
標簽:小米MIX2(102)小米手機(3017)

近日,有網友扒出小米公司早在2015年就申請瞭屏幕內嵌指紋技術專利,也就是我們目前所說的屏幕指紋解鎖。



根據專利摘要描述,小米這項技術主要是關於移動設備及其屏幕模組、指紋采集方法、裝置及電子設備,可以包括:指紋傳感器,所述指紋傳感器位於所述屏幕模組的內容顯示區域內,可執行指紋采集;數據傳輸線路,所述數據傳輸線路的兩端分辨連接至所述指紋傳感器和所述移動設備中的處理部件,可將所述指紋傳感器采集的指紋數據傳輸至所述處理部件。



簡單描述就是,在手機屏幕玻璃面板下方整合指紋傳感bmw音響改裝器,實現屏幕指紋解鎖,這樣可以簡化移動設備的結果,優化指紋采集過程。另外,專利中還提到新技術模塊可對用戶的屏幕操作進行檢測,類似於3D Touch技術。



此前,國內的匯頂科技在MWC2017大會上就以及率先公佈瞭其自主研發的顯示屏內指紋識別技術,並已經成功在手機上使用,所以汽車高音喇叭未來很有可能會馬上正式投入商用。關於小米MIX2代,雷軍透露2代已在研發中,將繼續由斯塔克操刀設計,2代無論是在設計上還是配置以及各種黑科技上都要趕超小米MIX一代。或許,小米MIX2代將是國內第一款搭載屏幕指紋解鎖技術的手機,值得期待!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