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的顏值可以把《三生三世》比下去了!』『綻放在鋼筋叢林的玫瑰。』『都是女神啊!』三八改裝汽車音響婦女節來臨之際,中建三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在14個省份、近30個城市、40餘個在建專案,組織全司142名女職工、7名女工友代表拍攝漢服寫真,為女工友們慶祝婦女節。

根據青年公社報導,建築行業台中汽車音響改裝的女性畫得了圖紙、下得了工地、鬥得過酷暑寒天、經得起風吹日曬,常常被人稱為『女漢子』。但當『女漢子』們面帶精緻的妝容、穿著華麗的漢服,華麗變身為『女神』時,才發現自己可以這麼美。

『這真的是我嗎?』『哎呀,想不到我老婆這麼好看!』拿到新鮮出爐的的漢服寫真照,大家驚喜不已,一邊欣賞的丈夫開心得合不攏嘴。

女員工吳迪在朋友圈曬出『工作自拍照VS漢服照』照片,一張是身穿工裝、頭帶安全帽、鞋上沾滿泥的工地自拍照,另一張是站在亭台樓閣中,亭亭玉立溫婉示人的漢服照,同事和朋友們紛紛點讚,被她的華麗『變身』所驚艷。

中建三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所屬7個分公司有不少『準媽媽』,雖然身體發福,可她們也不想錯過這次機會,演繹了一張張『孕版漢服照』。已懷孕12周的張晴霞,照完後興奮的在朋友圈分享說:『公司為女職工拍攝漢服照,太有意義了,等寶寶長大我會告訴他,媽媽照相時肚子裡還有你。』

消防水管班組的女管工、整天在食堂油煙中穿梭的幫廚大姐,經過一番精心裝扮,平日裡『滿面塵灰煙火色』的女工們也變得粉面桃花、楚楚動人了。



車用喇叭推薦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