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nder音響改裝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





▲完成國內巡迴後,莎莉諾計畫前往英國服務更多僑胞。(圖/翻攝自「Paola Saulino」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義大利爆乳女模莎莉諾(Paola Saulino)為實踐承諾,巡迴全國為1900萬名公投投下反對票的選民進行口愛,自今年1月開始,已經在義大利舉辦近20場口愛大會,稱自己已為400人進行口愛,如今她還放眼海外要前進英國,讓旅居海外的義大利僑民也有機會享受到她的服務。

莎莉諾的「口愛感謝祭」於今年1月7日從羅馬首站出發,直到1月21日在巴勒摩(Palermo)結束。目前為止她稱已替400多人口愛,坦承活動結束後真的很累,下巴也很痠痛,還有很多參加者因為太興奮會不小心弄傷她,有時候感覺對了,參加者可以不用戴套就上陣,她甚至還有可能直接吞下去。

敬業的莎莉諾後來又加開12場活動,第二站巡迴已在2月1日從南部城市福賈(Foggia)展開,除了服務本國人民,海外的僑胞她也不想要遺漏,20日向英國媒體《Daily Star》透露,自己接下來計畫前進英國繼續舉辦感謝祭,從10個城市中各挑100名男士,共開放1000名額,「在公投中投NO的英國義大利人非常聰明,所以我也想給他們最棒的感謝,如果聯署的人數夠多,我就會前往英國」。

▼因口愛成名的莎莉諾,有在考慮以後進軍AV界(圖/翻攝自「Paola Saulino」的IG)

車用喇叭品牌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