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汽車喇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清大賀姓男大生陪台大女友跨年,返家卻離奇猝死。就讀台大中文系的尤姓女友悲痛地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並寫下「我會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地活下去」,堅強面對讓家人相當不捨。檢警已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將在取得家屬同意後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賀男陪尤姓女友跨年,凌晨返家卻突然暴斃。(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20歲的賀男平時沒有抽菸或是酗酒,作息正常且身體健康,清大指出,男大生跨年當天搭火車從基隆到台北陪女友,兩人在圖書館念書,不料,男大生凌晨1時許返家洗澡後卻突然倒地不起,賀父直到凌晨3時許才發現他倒在廚房一動也不動。警消到場時發現賀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尤姓女友得知消息後情緒激動到無法接受警方詢問,事後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並寫下「我會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地活下去」,選擇努力堅強面對讓親友相當不捨。

▲不少年輕人跨完年都會選擇留下來繼續等著看日出。(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由於賀男身上並無外傷且衣著整齊,現場也沒有發現打鬥痕跡,檢警已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並將在取得家屬同意後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據了解,賀男在校成績優異還擔任班代,上課認真又很少翹課,學校有活動也會主動參加,且經常陪家人一起去登山,幾乎沒聽過他說身outlander音響改裝體不舒服,如今卻傳來猝死的消息讓同學、好友相當驚訝也十分惋惜。

改裝汽車音響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