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印尼政府將要求英國擱淺郵輪賠償珊瑚群損失
據印度尼西亞媒體23日報道,印尼外交部表示,由於英國擱淺郵輪給拉賈安帕特群島珊瑚群造成的損失遠遠大於先前估計,政府將堅決要求肇事方賠償。

本月4日,排水量4200多噸的英國“卡利多尼亞天空”號郵輪在低潮誤闖當地珊瑚群時擱淺,救援船在尚未漲潮時實施拖曳作業,給珊瑚群造成更多破壞。

印尼海洋統籌部21日發佈的調查報告顯示,擱淺郵輪導致當地約1.9萬平方米的珊瑚群被破壞,其中1.32萬平方米的珊瑚群被完全破壞,無法挽救﹔0.56萬平方米的珊瑚群遭海底砂石和珊瑚殘骸沖擊,存活幾率僅約50%。

印尼海洋統籌部副部長烏格羅塞諾在報告中說,上述破壞分別由郵輪擱淺和救援船拖曳造成。必須立即對遭到沖擊的珊瑚群展開小心細致的復原工作,如果這些珊瑚群最終無法挽救,損失將進一步擴大。

烏格羅outlander音響改裝塞諾還說,到目前為止,“卡利多尼亞天空”號郵輪船長尚未就這一事件表示任何歉意和懊悔。

據報道,事件發生後,印尼海洋統籌部官員召見英國駐印尼大使,稱珊瑚群遭到“無可挽回”的損失。肇事郵輪所屬公司表示,觸礁事件非常“不幸”,公司將與印尼政府協商解決方案。目前,印尼環境和林業部正在評估相關經濟損失。(鄭世波)



Camry音響改裝汽車改裝音響B4BC59535A061FE0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