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妙人
阿黛爾最近正在舉辦巡回演唱會。



在新西蘭她告訴觀眾,自己對於巡演很不在行,可能以後不會再舉辦巡演瞭。







真是這樣的話,好可惜啊。讀者︶︿︶周末剛看瞭現場,說她現場真的太棒瞭,“不輸CD音質,特別值回票價。”



而且,阿黛爾的演唱會,從來都是各種歡樂。



在奧克蘭,唱著唱著下雨瞭……







沒事,套上雨衣繼續唱。



雨衣好像有點小……不過是現在時髦的透視風潮~







在佈裡斯班,被蚊子咬得滿臺逃命。



邊跑邊討饒:“對不起,我不是澳大利亞人!”







而且每天開場前,她會躲進一個黑箱子裡……不是為瞭躲蚊子哈!



隻是為瞭能在觀眾眼皮子下面,從更衣室前往舞臺中央。







阿黛爾可得意瞭:我在箱子裡不會覺得無聊噠,我都拿個iPad在玩兒~



歌迷們大概也是沒想到,工作人員來回搬運的箱子裡,其中一個裝著阿黛爾本人……







除瞭自己歡樂,她還有兩個歡樂的好閨蜜。







一個是婆婆這邊的著名表情包。







另一個也是滿滿的表情包潛質。







而且,兩個都是奧斯卡影後!



2013年,阿黛爾憑借007主題曲Skyfall拿瞭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接受采訪結束後還跑回來歡呼一聲:“小詹詹剛拿瞭影後!”







今年,輪到另一位閨蜜艾瑪石,阿黛爾自然不忘發照片慶祝。







除瞭對閨蜜,阿黛爾對每個人都超好。



她經常跟歌迷推薦其他歌手的好音樂,自稱是辣妹和佈佈的粉絲,對碧昂斯更是崇拜到不行。







這次格萊美的年度專輯獎,碧昂斯落敗,讓很多人打抱不平。阿黛爾上臺領獎,大講碧昂斯的好話。



甚至當場向碧昂斯告白:“我想讓你當我媽!”







把臺下的碧昂斯感動得眼淚汪汪,一個勁兒地說:“我愛你!謝謝你!



都說女歌手愛撕X。跟阿黛爾,這哪撕得起來啊!







當然,有時候太會做人,可能給人很假的印象。



阿黛爾不會,她在自己的事情上,總是大大咧咧的粗線條,臉上寫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在澳大利亞開巡演,她告訴歌迷自己有個推特小號。



“我太多嘴,經常亂說話,還在喝大之後亂發推特……所以經紀人讓我斷網。“



“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偷偷開瞭個小號哈哈哈~”







2008年有一次,阿黛爾突然取消自己的美國巡演計劃。



換瞭別的歌手,可能找一堆理由。但她就很老實地承認,是想多陪陪男朋友……



當然,之後還是跟粉絲道歉:“我錯瞭,我真是太不知感恩瞭。”







這種真實,還體現在對於自己身材的態度。



老佛爺有一次忍不住評論說,阿黛爾的臉很漂亮,聲音很動人,就是有點太胖瞭。



這番話被媒體批評後,老佛爺又跑出來救火:我從來沒說過她胖哦,她就是有點圓乎乎roundish。







圓乎乎的阿黛爾表示,對此不在乎:我喜歡吃東西,討厭健身……



我是一名歌手,把歌唱好就行瞭,這比我的外表重要。







不過,太胖瞭總歸會有健康隱患,特別是因為長期吸煙、吃垃圾食品影響嗓子健康,阿黛爾於是減少糖分攝入,開始健身。



“我隻減一點哦,別指望我變成模特身材。”







和其他女明星po的健身照不同,阿黛爾健身,給人感覺有點好笑……







又有點喪……







其實,阿黛爾的生活,從來不像她給人的感覺那樣,歡樂到不行。



去年年底她接受《名利場》采訪,就承認自己其實挺陰鬱。







她小時候傢裡沒錢,3歲的時候酗酒的父親就離開瞭傢,她是媽媽和爺爺奶奶帶大的。



真正的抑鬱癥狀,始於她10歲的時候爺爺過世。“我接受過心理治療。”







2012年她告訴Vogue雜志,長大的過程中,她有點迷失方向。



阿黛爾說自己曾經在酒吧裡,一拳打在前男友臉上,然後轉身就跑……



一直跑啊跑,跑到後面沒人追趕瞭,她也沒法停下來,“我在試圖逃離什麼,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誰都會碰到喪的時候。問題是,碰到瞭怎麼辦呢?



阿黛爾說自己的毛病是,總是忍不住說臟話。







然後鼓起勇氣,重新來過。



今年格萊美頒獎禮現場,她唱瞭George Michael的歌,向這位去年聖誕過世的傳奇歌手致敬。



沒唱多久,阿黛爾發現自己唱得不好,於是中途停下來,說瞭句臟話。







然後道歉:我知道這是直播,我們能從頭再來一遍嗎?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不能把他的歌給搞砸瞭。



然後她就真的,從頭又唱瞭一遍。



這一次非常完美,結束後她忍不住哭瞭。



所有人都感動到不行,日日被暖到捂心。



阿黛爾說10歲的時候看到爺爺去世,她想過要當醫生、幫助更多的人。



不過現在當歌手,她覺得自己也做到瞭——用自己的歌聲,給歌迷帶去治愈。



在這個過程中,忘記掉自己生活中令人沮喪的那部分。







其實有些地方,我們可以向圓乎乎的阿黛爾學習——



高興瞭就吃,太胖瞭就減掉一點,壓力太大就罵兩句臟話,但不能罵別人,對別人要好好的。



最關鍵的,要認真工作!或者其他什麼方式,找到自己的價值。







【幾枚橫炮】



1,Cara宣傳新片,衣服很好看,人太瘦瞭。



她說自己下一部電影(也)要剃頭瞭,所以現在趕緊染各種顏色玩兒。







2,大嘴安穿著一件2006年的阿瑪尼高定,宣傳科幻驚悚片《克羅索巨獸》。



她接下來整個宣傳之旅都會穿vintage的衣服,倡導環保理念。







3,鐘小姐這條汽車音響改裝台北Loewe裙子好美啊!







旁邊這位大伯是她爸爸Philip Chung。



鐘爸爸是一位退休的平面設計師,有3/4中國血統。鐘媽媽是英國人。





汽車喇叭改裝

4,國美跟The Weeknd在阿根廷逛街,因為後者在那邊開演唱會。



國美穿的是Isabel Marant吊帶裙 + 匡威小白鞋。







5,金小妹穿瞭一件草木綠毛衣,和Paris Jackson一起逛街。



有點奇妙的組合,金 卡戴珊的妹妹,和MJ的女兒。







6,金小妹的媽媽、61歲的Kris Jenner決定和交往兩年半的36歲黑人小夥Corey Gamble分手。



她表示希望將更多精力放在傢庭和事業上。







7,很多讀者問,妮可 基德曼和阿湯哥現在都有瞭自己的孩子,兩個人當年領養的孩子去哪兒瞭。







養女Isabella今年24歲瞭,養子Connor 22歲。跟阿湯哥一樣,是科學教教徒。



阿湯哥2001年和妮可離婚後,按照妮可2010年接受采訪的說法,兩個孩子選擇跟爸爸。



“我當然希望他們跟我,但我對此無能為力。”







妮可說她跟兩個孩子一直有保持聯系,但2015年Isabella結婚,當時很多媒體說妮可壓根不知道這件事。







8,看娛樂新聞被劇透瞭——在幾天前播出的Big Little Lies第六集裡,E大露XX瞭……為什麼A站還沒有這集!



看過的觀眾紛紛表示,要麼他用瞭一個道具,要麼E大有世界上最大的XX。







E大之前接受采訪時說過,他對裸露身體完全無所謂。



“我爸(也是個演員)在傢從不穿褲子,我14歲才第一次看到他在傢穿褲子。”



“美國孩子一旦看到裸露的胸部或者屁股,他們的傢長就抓狂到不行;但與此同時,這些傢長卻無所謂孩子們看到暴力場景。”







9,小貝毀容瞭!



隻是電影造型哈,他將在好友、英國導演蓋 裡奇的新片《亞瑟王:鬥獸爭霸》裡出演角色。







10,貝嫂也穿口號tee瞭!



上面說:時尚偷走瞭我的微笑……好吧。







11,昨天晚上翻到邱淑貞15歲女兒沈月的ins賬號(yuetyuetxx),感慨瞭半天。







和媽媽一樣汽車高音喇叭愛穿紅衣,媽媽今年48瞭。



看瞭下圖,微博讀者寄玖與詩說:這巴掌臉,我隻有叼個ipad才能拍出這個效果。







【婆婆的話】



1,今天第二條是大傢都喜歡的一個很時髦的平價品牌買買買專場,還有讀者福利,可以去看看。



2,最近傢裡傢外,婆婆心力交瘁。明後兩天跟大傢請個假。我們下禮拜節後見~



提前說一聲,小長假愉快~



微信公眾號“石榴婆報告” (ID:love16po)感謝讀者理解。本報告內容未經允許不可轉載,但歡迎轉發到朋友圈。



搜索往期內容,最方便就是上石榴婆報告的個人網站www.shiliupo.com。


10041

阿黛爾最近正在舉辦巡回演唱會。在新西蘭她告訴觀眾,自己對於巡演很不在行,可能以後不會再舉辦巡演瞭。真是這樣的話,好可惜啊。讀者︶︿︶周末剛看瞭現場,說她現場真的

B4BC59535A061FE0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