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快訊:ZacBrown樂隊靈魂人物在舞臺上致辭
ZacBrown樂隊的靈魂人物Zac台中汽車音響改裝Brown在舞臺上致辭。他們很重視公益事業,ZacBrown本人一直在和別人建立基金會來資助兒童營地。所以他們去年發行的這張專輯就叫《foundzation》。

在格萊美頒獎典禮開始之前,也就是在當地時間下午1點中,格萊美更多的獎項已經在洛杉磯會展中心提前頒發瞭。獲獎的音樂人就來到瞭新聞中心。剛才揭曉的最佳新人獎已經來到瞭新聞中心。他獲得瞭最佳說唱獎。這首歌曲是凱威爾 休斯敦(音)他會把制作音樂的每一首歌曲都當做自己的第一首歌曲來認真對待,從中享受音樂和生活。他也談到瞭給他帶來瞭影響的音樂人。此前來到音樂中心采訪的是世界音樂領域、拉丁音樂等獲獎人。之前來過的另外一位是,她在去年也非常地受到瞭歡迎,她獲得的獎項是最佳流行合唱獎。她在這裡說,這也是她的第一次格萊美獎。在談到她的合作對象的時候,她形容傑森是非常聰明、非常有趣的一個年輕人。這首獲獎歌曲是通過郵件來互相交流完成整首歌曲的創造的。她全傢都在酒店等著她晚上慶祝。

[責任編輯:jerryho]


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提供同好們做參考,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詳細]



汽車低音喇叭lexus音響改裝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