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日本福島核事故處理費用或遠超政府預計
新華社東京4月3日電據智庫日本經濟研究中心估算,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的處理費用可能高達50萬億至70萬億日元(1美元約合111日元),大大超過經濟產業省去年12月公佈的22萬億日元估算結果。

經濟產業省將處理費用分為清除污染、報廢反應堆、賠償三大類,預計分別為6萬億日元、8萬億日元、8萬億日元。而日本經濟研究中心對這三類的估算數據分別為30萬億日元、11萬億至32萬億日元、8萬億日元。

日本經濟研究中心認為,國民負擔有可能因此大幅增加,日本政府有必要調整核能政策。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部大地震引發強烈海嘯,並導致東京電力公司運營的福島第一核電站發生核泄漏。今年3月,東京電力公司公佈新版經營重組計劃,提出要在核電和輸配電領域爭取與其他電力公司整合,以確保福島核事故龐大的處理費用。

[ 編輯: 李健 ]


自2016年6月啟動首輪巡察至今,廣州已開展3輪巡察,共完成對10個市直單位的常規巡察和10個區及35個鎮的換屆風氣專項巡察。

[詳細]


昨日是正清日,廣州全市各大祭掃場所迎來瞭祭拜高峰,全天接待祭拜市民達122.62萬人次,同比減少3萬人次。

[詳細]


義剪多年,理發師們與老人相處時反而沒有瞭上班的感覺,如今店內的9名理發師都自願每月免費加班一天,一邊理發一邊聽老人說說從前的故事。

[詳細]


獻血記錄顯示,他共獻汽車喇叭品牌全血10428ml,約為2.5個人的全身血量;此外還有成分血284U,約為6萬毫升。

[詳細]


事實上,項頌秋並非傢族中刻章的第一代,他的叔公和父親都在廣州刻章界知名,其中叔公更是被譽為清末著名金石篆刻傢。

[詳細]


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報料投訴民意通,同聲同氣老友記,我愛我傢親子樂,廣州生活百事通。



wish音響改裝benz音響改裝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