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粵港澳臺信眾齊聚惠州參加媽祖文化旅遊節


汽車改裝音響

廣東惠東巽寮第六屆媽祖文化旅遊節民俗表演。黃少卿攝



中新網惠州4月7日電(康孝娟 黃少卿)為紀念媽祖誕辰1057周年,廣東惠州市惠東縣巽寮灣7日開啟瞭第六屆媽祖文化旅遊節。來自臺灣、香港、澳門、珠三角地區及海外華人華僑近萬名信眾和遊客同謁媽祖,祈求平安。活動促進瞭各地文化交流和民間互動,助推經貿、旅遊、文化的深度交流合作。





廣東惠東巽寮第六屆媽祖文化旅遊節祭拜媽祖儀式。黃少卿outlander音響改裝



據悉,媽祖信俗遍佈全球35個國傢和地區,媽祖文化成為瞭民間文化紐帶。香港惠東同鄉會會長張英傑出生在惠東漁民之傢,這是他首次返鄉參與盛大的媽祖文化活動。他2歲隨父母遷居香港,但難忘故土風土人情,時常關註傢鄉的發展,還計劃在今年協同其他港企到傢鄉開展旅遊產業的投資考察。



123下一頁顯示全文

Camry音響改裝20460AA0C152CAB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