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新疆托裡縣“雙創”開局 打牢基層基礎
亞心網訊(通訊員 周雪山 蔡瑤瑤)在4月5日地區召開2016年度縣市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及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述職述責會議後,托裡縣立即行動,確定“美麗鄉村”“十好陣地”“雙創”目標,制定打造7個示范點,帶動22個規范村建設,實現65個村全覆蓋的梯次推進計劃,在加強基層黨組織陣地規范化建設的同時,全面提升基層群眾的滿意度和幸福指數。

三級發力,共謀新篇。書記“掛帥”,謀劃全局。按照縣級幹部“三聯三沉”工作要求,對聯系的村和村級陣地進行“升級策劃”,規范陣地建設,打造美麗鄉村,以事不過夜的要求,讓變化在新春“破土而出”;鄉鎮“領兵”,下沉前沿。鄉鎮幹部發揮“本土”優勢,落實建設主體責任,緊盯項目推進落實,始終以“三個親自”的要求,讓變化在基層“日新月異”;村隊“沖鋒”, 決戰基層。第一書記牽頭,村幹部、“訪惠聚”工作隊同步跟進,入戶走訪做宣傳,房前屋後齊動員,按照“1+2+5”工作要求,讓變化在群眾眼前 “為之一亮”。

三方合力,同創新局。按照誰派出誰聯系誰負責的原則,“訪惠聚”駐村工作隊根據現狀列清單,派出單位全力以赴想辦法,在硬件建設、人員培訓、服務群眾等方面充分發揮部門行業優勢,切實做到推進工作“七落實”,聯系群眾“八加強”;縣直部門、駐縣單位按照“學轉促”專項活動要求,聚焦基層,趕赴一線,在資金項目、道路村居、農林水利、廣電通訊等方面向基層傾斜,以鄉村環境、陣地規范建設為基礎,完善鄉村大舞臺、農村體育設施器材等附屬設施建設,實現“十通九有”,切實做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建設單位合理建議,科學設計,加快施工進度,保證施工質量,接受幹部群眾雙重監督,按時保質完成建設任務。

三管齊下,同步“升級”。圖片佐證,讓工程進度“表態”。每日各鄉鎮示范點建設情況拍照上傳“基層幹部面對面”微信群,好的經驗做法一目瞭然,緩進慢作為的即時曝光,達到互評互點互相促進的目的;用心作為,讓基層幹部群眾評價。下沉幹部積極主動,黨員幹部示范帶動,各族群眾互助互動,以“四議兩公開”為途徑,群策群力,共享成果;督導問責,讓壓力逐級傳導。制定“雙創”責任清單,采取建設時間倒排制,縣、鄉、村各負其責,環環相扣,步步跟進,結合每日常態化督導通報,確保“雙創”取得實效。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benz音響改裝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bmwe39音響!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汽車喇叭品牌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