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薛之謙任第五戰隊隊長 坦言垂涎《中國新歌聲》已久


薛之謙在現場。(燦星制作提供)

8月25日晚,《中國新歌聲》在嘉興召開發佈會,宣佈薛之謙擔台中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任 新歌聲 LIVE直播第五戰隊隊長。薛之謙笑言自己 腹肌都熱化瞭 : 因為我覺得 新歌聲 很紅,而且我這個人隻要穿毛衣就比穿其他衣服要帥30%。這30%是致命的,會給人很好的感覺。 自稱 大網紅 、極具自黑精神的薛之謙在發佈會也是笑料不斷。

作為《中國新歌聲》LIVE直播第五戰隊的隊長 薛之謙坦言 垂涎這個節目已久

談起自己選擇學員的標準,薛之謙笑言 主要靠氣質 : 沒有啦,主要還是一定要好聽。 希望大傢在網絡上都可以表現得比較簡單,拿著手機,旁邊放個伴奏清唱就好。過多的修飾反而會讓人無法相信和接受,我們不希望挑出來的聲音很假,就像用修圖軟件修出來的照片一樣,聲音和圖像的原理其實是一樣的,要避免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你本來就唱得很好,可是你修飾瞭很多,我們就不敢挑你,怕是假的。所以要越自然越好,越正常越好。



benz音響改裝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