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薛之謙廁所拍大片 揭秘如何從歌手發展成段子手


今日,薛之謙廁所拍大片,有網友在微博曝光瞭一張薛之謙拍攝寫真大片時的現場照:成片很帥,拍攝地點卻在 洗手間,為什麼說薛之謙 該他紅 ?

前些日子他跟前妻疑似復婚的新聞又上瞭不少社交媒體的頭屏。新聞點開你會發現並不新,內容都是以前的,包含他離婚時凈身出戶,4月清明掃墓疑似被拍等舊聞。但隻是這樣一條新聞,評論也過千。

設想一下,這樣的早上,薛之謙點開手機客戶端看到自己的相關新聞,有什麼樣的感覺?可能不會有這事發生,因為汽車音響喇叭改裝也許他根本關機在機場等待起飛。

這是薛之謙的日常,一個上半年接瞭24檔綜藝、微博廣告段子不斷、現在又有電影入手的、重新爆紅歌手的日常。

薛之謙的2016 忙碌異常 他可能並沒有想到,第二次走紅來得這麼急速。

汽車喇叭改裝

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