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壯陽藥也造假 臺州查處問題性保健品18495粒
“美國偉哥”、“巴西偉哥”、“蟻力神”、“連戰7天”……市面上各類性保健品層出不窮。這些產品抓住部分消費群體的心理訴求誇大宣傳,明示或暗示其改善性功能的作用,甚至有一些假冒偽劣產品嚴重危害人體健康。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日前,浙江省臺州市玉環縣市場監管局會同縣公安局開展食品違法行為集中專項整治行動,出動市場監管執法人員68人,民警(含協警)107人,對該縣疑似27處的經營戶進行突擊檢查。

檢查發現“本能”、“連bmw音響改裝戰7天”、“美國偉哥”、“蟻力神”等可疑產品,部分產品經西地那非快速檢驗,呈陽性。經初步清點,共查獲涉嫌問題產品18495粒。產品來源主渠道為送貨上門,小部分購自網絡。

經法定機構檢驗結果顯示,先期送檢的105批次產品全部檢出西地那非物質,其中4批次產品檢出被稱為“二代偉哥”的他達拉非物質。上述行為已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並涉嫌刑事犯罪,玉環縣市場監管局已依法向司法機關移送21人。

浙江省臺州市玉環縣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服用非法添加“西地那非”藥物成分的性保健品,可引起頭痛、昏眩、眼花及掩蓋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嚴重的可導致高血壓或發生猝死,嚴重威害人體健康。真正具有治療作用的藥品,隻有“萬艾可”(偉哥)等幾種處方藥。市民應在正規醫院就診,憑醫師的處方使用。

據瞭解,今年3月1日至6月10日,浙江省食安委在該省范圍內組織開展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堅”行動,切實解決食品安全領域存在的區域性、系統性風險隱患和突出問題。此次玉環縣破獲系列性保健品案,成為該縣排除食品安全“百日攻堅”行動的“第一雷”。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汽車喇叭改裝評論

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