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這賬算過沒?微信用戶1年流量消費1587億 你是多少
北京4月18日電 (記者 程春雨)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產業與規劃研究所近日發佈一份報告顯示,微信生態的逐步完善,資訊、文學、視頻、音樂、遊戲等內容的日益充實,提升瞭用戶對流量使用的需求,激發瞭流量消費潛力。2016年微信帶動的流量消費1587億元,同比增長26.6%,拉動行業流量消費超三分之一。

電動床



截至2016年12月,微信和WeChat的合並月活躍賬戶數達到8.89億。調查顯示,2016年微信用戶平均好友數量達194人,是兩年前的近2.4倍。近三分之二手機用戶最常用的互聯網應用是微信,超過50%的用戶每天使用微信1.文具用品5小時以上。



據該份名為《2016微信社會經濟影響力研究》的報告測算,2016年,微信拉動全社會信息消費達1743億元,同比增長26.2%,相當於2016年中國信息消費總規模的4.54%。主要包括流量消費與內容及服務消費兩方面。而微信公眾平臺信息消費規模達56.3億元,同比增長20.4%。



在信息消費之外,報告稱,微信以其豐富多樣的社交、平臺及生態功能屬性抽油煙機推薦,連接影視、吃喝玩樂、打車、火車票機票、酒店旅遊等多種消費場景。改變瞭用戶消費習慣與模式,拓展瞭傳統消費需求,提升瞭消費品質。經測算,在生活、娛樂、交通出行等方面,微信帶動傳統消費2732億元。(完)



浴室除臭專家網-浴室除臭,浴室除臭推薦,浴室除臭方法,廁所除臭,廁所除臭推薦,廁所除臭方法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264DB1160DE7E3CB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