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a href="http://static.8e.com.tw/"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油煙分離機</a>吳秀波郭德綱帶隊PK 李晨說相聲大秀恩愛


浙江衛視喜劇競演綜藝《喜劇總動員》將於今晚20:30在浙江衛視首播。郭德綱、吳秀波將分別帶領劉濤、沈騰;李晨、嶽雲鵬;陳赫、賈玲;蔣欣、常遠四組搭檔展開為期三期的比拼。首期節目中,四組搭檔將挑戰小品、相聲等多種喜劇表演形式,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表演。

分組PK凸顯對抗性 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

作為一檔喜劇競演綜藝,《喜劇總動員》每期由深受觀眾喜愛的影視演員與專業成熟的喜劇演員組成搭檔,聯手進行喜劇競演。每兩組歡樂CP組成一個戰隊,郭德綱、吳秀波分別擔任兩隊隊長。兩位隊長一位是國內喜劇界翹楚,一位是影視界俊彥,兩人將分別帶領各自隊員,爭奪每賽段僅有一個的晉級名額,而沒有晉級的三組藝人則將全部淘汰。

喜劇作為最經典的戲劇形式,其地位和重要性不言而喻。 喜劇夢 也是每一位影視演員的夢想。《喜劇總動員》則為擁有喜劇夢想的影視演員提供瞭一個 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 的大舞臺。蔣欣曾發微博留言:這樣的探險孩提時就憧憬不已,沒想到它實現瞭。

與此同時,與影視演員們搭檔的都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頂尖笑匠,德雲社、開心麻花、大碗娛樂、愛笑會議室等團隊均已派出核心成員參與錄制。

吳秀波領銜 歡樂麻花秀

劉濤沈騰演繹黑色幽默 蔣欣常遠重現經典《射雕英雄傳》(胡歌版 李亞鵬版 黃日華版)

由吳秀波帶領的 歡樂麻花秀 團隊是由前段熱播的電油煙處理機價格視劇《歡樂秀》中兩位演員劉濤、蔣欣;及國內喜劇代表性團隊之一 開心麻花團隊沈騰、常遠四人組成。其中,劉濤、沈騰將搭檔演繹黑色幽默喜劇《39》,講述一對平日缺乏溝通的夫妻在臨近 七年之癢 時,丈夫沈騰得瞭一種罕見的癌癥 話癌 ,生命中隻能說最後39個字,在面對曾經深愛的妻子,他會用這最後39個字說些什麼?而妻子劉濤在面對丈夫平日裡愈發的冷漠,不惜以離婚來晚會丈夫的心。因上臺前從未進行一次完整彩排,兩人在臺上表演時也加入瞭不少即興創作,令人十分驚喜。

蔣欣、常遠兩人則選擇在舞臺上重現經典武俠劇《射雕英雄傳》。蔣欣分別飾演 女一 黃蓉和 反一 歐陽鋒,顛覆在觀眾心中形象、大秀演技。歐陽鋒易容成黃蓉,希望趁郭靖還沒有練成 降龍十八掌 之際將其打敗,一統江湖。 蓉兒 的一反常態,讓黃島主十分驚訝,多次提醒:蓉兒,收起你的放縱。常遠飾演的郭靖,在面對表現怪異的 蓉兒 ,不知能否識破歐陽鋒的詭計?

郭德綱組隊 變形金剛啾啾啾

李晨嶽雲鵬一逗一捧新組靜電除煙機合 陳赫賈玲作品催人淚下

郭德綱率領 變形金剛啾啾啾 隊,由李晨、嶽雲鵬;陳赫、賈玲兩組搭檔組成。首期節目中,李晨與嶽雲鵬合作獻出自己的相聲首秀作品《因為愛情》,兩人一逗一捧、包袱不斷,並將經典愛情故事孟薑女哭長城、白蛇傳進行重新演繹。嶽雲鵬發揮自己演唱特長,《屯》、《白蛇傳》等經典歌曲均引得全場觀眾大合唱,現場更是調侃搭檔李晨,引得李晨現場大秀男友愛、隔空為范冰冰新片應援。

陳赫、賈玲的作品《你好,李煥英》通過多重置景,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讓觀眾身臨其境的感受到喜劇舞臺的魅力。陳赫飾演一名化肥廠播音員,在整部作品中起到瞭關鍵性的引領作用,與賈玲配合默契,現場碰撞出不少火花。值得一提的是,賈玲在作品中融入瞭自己的個人經歷與真實情感:想要的冰箱有瞭,想要的皮大衣買瞭,但媽媽卻不在瞭 這種對親情的追憶感動瞭在場的所有觀眾。在表演時,賈玲幾度哽咽,情到深處更是泣不成聲。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