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章子怡再戰海外 出任多倫多電影節競賽單元評委

章子怡。

m1905電影網授權刊載8月28日報道 8月26日,據多傢外媒報道,章子怡將與美國導演佈萊恩·德·帕爾瑪、乍得導演馬哈曼特-薩雷·哈隆共同擔任第41屆多倫多電影節成為“站臺單元(Platform)”評委。據悉,章子怡還將參與影節期間9月15日舉辦的影人對話活動“In Coversation with…”,這也是被稱為“國際章”的章子怡第五次出任國際電影節評委。

早在2005年,章子怡便擔任瞭奧斯卡終身評委,並連續擔任第77和78屆奧斯卡頒獎嘉賓;自2006年起三次擔任戛納國際電影節評委,其中包括戛納主競賽單元評委、戛納短片基石單元評委,以及戛納一種關註單元評委。

多倫多電影節是北美洲重要電影節之一,與柏林、戛納和威尼斯三大歐洲電影節不同,多倫多電影節以展映為主,主旨是搭建市場平臺,基本不設置專業電影評審團,直到2015年才開設“站臺”單元,是多倫多電影節歷史上首次設立競賽單元。


該單元命名於中國導演賈樟柯的電影《站臺》,專註於藝術電影評選。《站臺》也曾經在2011年獲得多倫多“新世紀十年最佳導演獎”。據瞭解,參與本屆多倫多電影節站臺單元的電影包括黑澤清新作《底片上的女人》、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傑奎琳·肯尼迪執導的《第一夫人》等片。

與章子怡共同擔任評委的佈萊恩·德·帕爾瑪被譽為“美國的希區柯克”、“當代懸疑大師”,曾憑借《激情》獲威尼斯電影節最佳導演銀獅獎,代表作有1996年的《碟中諜》、《黑色大麗花》等。另一位導演馬哈曼特-薩雷·哈隆來自乍得,他的作品電影《旱季》也曾贏得第63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評委會特別獎。

靜電機保養

本文來油煙處理機價格源:m1905電影網授權刊載

責任靜電除油機編輯:杜嘉悅_NK6020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