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林心如鎖定光烈皇後 長春晚報2016年7月21日數字報刊平臺
又來一部“皇後史詩”

“秀麗江山”劇照

本報綜合消息

最近,林心如可謂情場、事業雙得意。情場之上,她與霍建華的好事將近,事業上,由她擔任制片兼主演的古裝歷史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於今晚登陸江蘇衛視。該劇從女性角度出發,講述瞭陰麗華如何在錯綜復雜的歷史格局中與愛人劉秀一道並肩作戰,共同完成東漢伊始創世偉業的故事。

林心靜電抽油煙機如再當制片人

2011年,《甄嬛傳》紅遍電視熒屏,從那之後,皇後題材古裝劇就一直深受觀眾的喜愛。今晚,林心如、袁弘將聯手帶來另一位皇後——光烈皇後陰麗華的故事。

熟悉林心如的觀眾會發現,近年來,林心如開始嘗試各種身份,完成瞭從優秀演員到“林老板”的華麗轉型。《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是林心如繼《傾世皇妃》之後再度同時擔任制片人和主演的電視劇。林心如此次將演繹與劉秀(袁弘飾)的曠世虐戀,樹立一個文武雙全的陰麗華形象,用導演林峰的話說就是“不僅要和敵人比拼智慧,善用陰謀陽謀,還要上陣殺敵,表現巾幗不讓須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是林心如宣佈婚訊之後,首次播出的電視劇。此前,她與霍建華從公開承認戀情,再到閃電傳出婚訊,接連引爆娛樂圈,更是收獲瞭無數觀眾的祝福。觀眾紛紛表示期待準新娘子在《秀麗江山之長歌行》中的表現。

這裡的“星星”數不清

瀏覽《秀麗江山之長歌行》的演員名單,會發現什麼是真正的“全明星陣容”。兩位主演林心如和袁弘的人氣自不必說,之外該劇還囊括瞭李佳航、王媛可、於波、關智斌、宗峰巖、王琳、熱依紮等一眾偶像派和實力派演員。

據片方透露,由於《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涉及的歷史人物眾多,不少知名演員也都受邀客串,他們的亮相會給觀眾帶來不小的驚喜。“比如戚薇、任泉、李立群、馬天宇、孫驍驍等觀眾熟知的演員都將在不同階段登場亮相。至於他們每個人究竟飾演瞭什麼角色,還是請觀眾在電視劇裡尋找吧!”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與其他宮廷劇相比,不僅保留瞭愛情、宮鬥等元素,還在武打場面上做瞭精心雕琢。林峰表示:“我們盡最大努力還原瞭西漢末年靜電機推薦風雲詭譎的亂世圖景。”





油煙處理機價格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