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范冰冰合影阿拉蕾 范爺皮膚白嫩不輸小孩


范冰冰合影阿拉蕾

5月2日晚,寶貝阿拉蕾在微博曬出與冰冰姐的合影。照片中的兩人都穿著白衣,皮膚嫩得掐出水,兩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好似一對顏值破表的姐妹花。據悉,近日真人秀節目《挑戰者聯盟》在深圳火熱開錄,張傑、魏晨、范冰冰、董力以及阿拉蕾等人作為嘉賓參與。

微博截圖

阿拉蕾依舊是大傢爭相照顧合照的團寵,看范冰冰懷抱著阿拉蕾忍不住親吻她的小臉,還忍不住的嘟嘴賣萌,真是秒變范三歲。網友們紛紛留言:“蕾寶這眼睛真的是自帶眼線!”“漂亮姐姐漂亮娃!”

范冰冰靜電排油煙機

近日有網友在天津某飯店巧遇范爺,隻見她戴著白色發帶和墨鏡、手插口袋,就算打扮休閑,看來仍十分霸氣,尤其她臉上還敷著面膜,就隨興地在助理的陪同下,上瞭保母車離開飯店。女星范冰冰一向都被贊是高顏值美女,盡管素顏仍有白皙皮膚、秀麗五官,女神魅力絲毫不減,她曾透露自己一年要用掉七百張面膜,就連男友李晨也爆料“她在傢裡就是一直敷面膜”,而她近日又被網友巧遇敷著面膜就出門,再次認證是“面膜俠”無誤。

范冰冰

當小S問道范冰冰平時都在幹嘛,李晨搶先回答:“她就是一直敷著面膜在傢裡”,范冰冰女神的稱號名副其實,此次范冰冰在節目上大方公開自己最愛敷面膜。此前在12年的《快樂大本營》中,范冰冰的“閨房”首次被公開,滿滿的面膜尤為驚人,范冰冰自稱“一天敷兩片,一年敷700多片面膜。”連吃飯時,甚至走路時,也是不懼旁人眼光,照常做美白護理,讓人大呼“美白控”名至實歸,讓人感嘆這才是女神背後的“努力”啊!


近日,剛剛度過自己21歲生日的林允,登上瞭某雜志封面。[詳細]

05-03 16-05新華網


5月2日迎來人生中第42個生日的貝克漢姆,跟傢人一起在傢中召開瞭溫馨的派對,妻子維多利亞和孩子們更是接力曬出照片送祝福。照片中,他和佈魯克林、羅密歐、克魯茲圍坐在桌子旁邊,小七則乖巧地趴在爸爸後背上,一傢人露出幸福的笑容。[詳細]

05-03 15油煙靜電機-05新浪娛樂


阿杜。5月3日,繼《一諾千年》後,情歌王阿杜再度發力推出新歌《爛好人》。[詳細]

05-03 18-05騰訊娛樂


5月3日,“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在首爾市江南區三成洞COEX。當天,除實力派演員李秉憲、孫藝珍、趙震雄、金荷娜、曹政奭、李沇熹、樸信惠、池昌旭、樸寶劍、樸寶英、金裕貞等現身紅毯之外,唱而優則演的代表,出身偶像團體卻驚現不俗演技的少女時代成員允兒、B1A4成...[詳細]

05-03 18-05搜狐娛樂


近日,時髦大王宋佳實力霸屏,不僅遊走於各大時尚雜志封面,其與“不老男神”劉德華合作的大銀幕作品《拆彈專傢》在火爆上映,同時由她主演的時尚大劇《愛的正確標記法》,正在上海緊鑼密鼓的拍攝中。與戲內戲外皆走時尚路線的宋佳不同,戲外在風尚大片裡隨心演繹摩...[詳細]

05-03 18-05騰訊娛樂



靜電抽油煙機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