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同是歌曲被別人唱紅,汪峰和刀郎的態度卻截然不同
娛樂圈是一個充滿瞭傳奇色彩,又有很多感人肺腑故事的地方,這也是我們取名 溫情八卦 的原因。有不少明星,甚至大明星,最初都是因為翻唱前輩的歌曲而走紅。這幾年當紅的鄧紫棋,當初參賽《我是歌手》時翻唱瞭beyond《喜歡你》,重新讓這首經典歌曲火遍大江南北。還有些歌手比較特別,他們把原唱沒有唱紅的歌曲唱紅瞭,但卻遭受瞭非常不同的待遇。

曾經火爆一時的旭日陽剛自然是很出名的一個組合。旭日陽剛的主唱王旭當過農場的工人,做過鍋爐工,賣過水果、煎餅,還到工地搬過磚。王旭和劉剛兩個人雖然命運坎坷,但酷愛音樂,平日裡喜歡翻唱一些感同身受的歌曲,然後傳上網絡,其中就有一首《春天裡》。他們對命運窘境的不甘心,以及歇斯底裡的怒吼,讓無數人留下熱淚。

點擊靜電除油煙機價格油煙處理機價格圖片進入下一頁

他們組成瞭 旭日陽剛 組合,還被網友選中登上瞭《星光大道》的舞臺,最終憑借超高人氣獲得年度總冠軍。這一年,王旭44歲,終於登上瞭萬眾矚目的春晚舞臺。他們的怒吼和堅強,感染瞭無數電視機前的觀眾,他們爆紅瞭。隨著旭日陽剛爆紅的,還有這首《春天裡》。



靜電機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