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網傳汪峰與女學員不雅視頻 汪峰:紋身可以還清白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聲明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聲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網傳汪峰與女學員不雅視頻】第1、 該視頻中的女性絕非《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視頻傳播者系惡意造謠誹謗,節目組為徐歌陽拍攝的定妝照顯示,兩人面部的差別非常明顯,而且手臂上的紋身圖案和位置也截然不同。

第2、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已經向警方報案,請求司法機關介入,查處惡意傳播不雅視頻的幕後組織者。同時,傳播視頻和圖片的公眾號均涉及對《中國新歌聲》節目以及相關導師、學員的誹謗和污蔑,節目組將啟動相關法律程序,提起訴訟,保留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第3、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將靜電機保養會持續對此保持關註。也請網友和各類微博大號不要再傳播謠言,共同抵制網絡惡勢力。

《中國新歌聲》宣傳總監陸偉進一步回應,針對近日網傳《中國新歌聲》學員所謂不雅視頻,聲明如下,也請一些微博微信大號不要罔顧事實,繼續散佈謠言。這段視頻女主角長相、手臂紋身位置以及圖案,均與新歌聲學員截然不同,但以此來黑學員,進而牽扯導師,這顯然是有組織的惡意攻擊,我們將采取一切法律手段追究造謠者責任。



靜電機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