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楊紫凌晨放回憶殺慶祝張一山生日,成最忠實粉絲
5日是張一山的生日,而身為小夥伴的楊紫在凌晨就送上瞭對張一山的祝福

兩人因戲結緣,成為娛樂圈中的好朋友,前幾天楊紫還和張一山一起錄節目,在節目中再現《傢有兒女》回憶殺

兩人成為瞭最好的朋友卻沒有成為戀人真是可惜

在楊紫24歲生日當天,張一山送上祝福稱: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後背叛全靜電油煙處理機世界,真是霸氣十足

張一山愧是一位撩妹老司機,一飆車就能拿下許多少女的心,楊紫也回應瞭張一山的祝福,並稱: 真是煩死瞭你,過生日搞這麼煽情,全世界幹嘛背叛我?大傢都愛我著呢!錄個視頻還要穿浴袍,我終身大事你就別擔心瞭,800人排隊追我呢,總之,小山子,麼麼噠!謝謝有你一直陪伴我。

最好的友情大抵也是這樣瞭除油煙機,希望張一山能趕緊找到自己的那一位,畢竟楊紫廚房油煙處理現在和秦俊傑很幸福

標簽: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