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油煙靜電機html模版5月是上海一年中最舒適月份 近30年平均氣溫20.9℃
5月是上海一年中最舒適月份 近30年平均氣溫20.9℃

2017-05-1707:35勞動報評論(人參與)


原標題:五月平均氣溫20.9℃

忽冷忽熱感覺很煩?說瞭你或許不信,這個月正是申城一年中氣溫最適宜的月份。昨日,上海中心氣象臺表示,近30年的氣象數據統計顯示,申城五月平均氣溫為20.9℃,堪稱本市一年中人體舒適度排行榜之最。

一會像夏天一會像春天,上上下下的氣溫讓大傢穿衣選擇變得糾結。春裝還是夏裝?是市民每天出門前都要考慮一下的問題。你或許覺得天氣很讓你鬧心,實際上五月是上海的最舒服的月份。沒有春雨綿綿、春寒料峭,梅雨悶熱、酷暑盛夏也還未至。而多受“抱怨”的氣溫,其實也沒那麼難以忍受。數據顯示,近30年(1987-2016年)上海五月的平均氣溫為20.9℃,非常適合人體的舒適度。

預計未來六天,上海的天氣總體較好,氣溫回升,最高氣溫多在27-30℃。不過晝夜溫差還是需要大傢註意,像今天一早一晚的最低氣溫均不到20℃,而下一次降水過程將出現在23日前後。

熱點新聞:

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上海15841.08元全國最高

上海等地二手房成交普遍降溫 4月成交均價51902元/㎡

共享電單車半路突然自鎖 上海用戶被摔傷無人問津

上海一賭場藏身外環林帶內 勸賭打油詩寫滿墻

男子在上海高架報復性別車 涉4項違法計靜電油煙處理機4分罰700元

天氣預報:

申城今日晴到多雲最高溫28℃ 明日最高氣溫再沖30℃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