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除油煙機html模版靜電除油機靳東和前弟妹江疏影組CP 戲下尬聊幾乎零交流




前些日子五哥跟著你們東哥去劇組上班,好巧不巧靳東新戲的女主角是他好基友的前女友江疏影。

俗話說,胖友妻不可欺,那胖友的前女友……現場也還是有點兒尷尬啊!

五哥聽說靳東和江疏影在戲裡那是官配CP,當天江疏影紮著個沖天的馬尾辮兒,有點兒非主流,不過好在被一身兒的休閑西裝壓制瞭一些,而靳東雖說也穿著一身兒西裝,但在吧臺前坐著的時候卻大咧咧地劈著大腿,有點兒像得瞭西毒歐陽鋒的真傳。

拍攝的時候,江先出手“調戲”瞭一下靳東,拍瞭他的左肩卻出現在他的右邊,驚喜不驚喜,意外不意外?

之後男方拉著女方的胳膊有幾下拉扯,兩個人還把腦袋湊在一起說悄悄話,有不少肢體接觸,有點歡喜冤傢的意思。

可導演一喊咔,靳東和江疏影立刻從這種尚處於朋友互動范疇裡的感覺中抽離出來瞭,保持著距離不說,就連現場交流都幾乎為零。

別看靳東雖然穿著西裝,但私下裡的舉止動作還是帶著老幹部的派頭。等候燈光調試的時候,他還大咧咧地提褲子,正對靳東站著的江疏影隻好充當木頭人裝作沒看見。

這場戲一拍完,靳東從助理手中接過一個玻璃杯,吸溜瞭兩口水就撤瞭,隨後江疏影也離開瞭。

圍觀瞭全程的市民趙五兒表示,演員不愧是演員,戲裡歡喜冤傢組CP,戲外尬聊一句都嫌累贅,五哥再也不相信言情劇瞭!



靜電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