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天津離婚率居然位居全國榜首!
天津網訊每日新報記者 李海燕 任悅 傢庭是社會的“基本細胞”。僅去年一年時間,天津就有6萬多對傢庭解體,離婚率創下瞭歷年來的最高。按照民政部的要求,今年天津將開展國際傢庭日活動,首次大規模宣傳活動選在即將出現的登記結婚高峰日:5月20日。天津市內六區以及西青等區,還將為登記結婚的新人贈送玫瑰花。

近年來,天津離婚率一直在高位上運行。按照國傢人口統計學的統計方法,去年天津離婚率高達萬分之五十八,在全國各省市位居第一,“獨占鰲頭”。按照民政部門離婚人數占結婚人數之比的統計方法,去年本市離婚率已經遠超60%。且看天津連續“創紀錄”的離婚數:2003年,在天津民政部門辦理協議離婚的人數約8000對,2004年約10000對,2005年約13000餘對,2006年約15000對,2007年近17000對,2008年18394對,2009年21160對,2010年24147對,2011年27803對,2012年30315對,到瞭2013年向40000對進軍,而2016年本市離婚人數已經遠超60000對。

2012年,天津的離婚率是30%多,而2016年已經接近70%。去年春節過後,本市民政部門即迎來離婚小高峰。從2016年2月15日(正月初八)開始,至2月25日,全市協議離婚的夫妻達到1807對,平均每天170餘對夫妻離婚。與平時每天100對左右的數量相比,增長瞭不少。在離婚人群中,有小夫妻帶著爸媽來離婚的,也有爺爺奶奶輩兒的老夫妻離婚的,不過,中年夫妻還是離婚的“主力軍”。當然,也有一些為買房賣房辦理離婚手續的,但也不乏利用政策的幌子,打著假離婚的旗號而來,實際事後並不復婚,行真離婚之實的。業內人士指出:“隻漲不落”持續走高的離婚數字,絕非“假離婚”導致的,“真離婚”的人數真的是主流。

天津市婚姻傢庭事務協會有關專傢介紹,獨生子女獨立生活能力弱,個性較強,以自我為中心,缺乏為他精神、犧牲精神、奉獻精神,小夫妻受雙方傢庭影響幹擾較多,兩人的小傢庭矛盾上升為兩個大傢庭之間的矛盾,工作壓力大,人們的情緒焦慮、浮躁,傢庭觀念淡薄,傢庭責任感欠缺,傢庭觀教育的缺失,夫妻間缺乏深度的心靈溝通等,都是造成離婚率節節攀升的原因。本市曾計劃發起天津市婚姻健康活動,民政及共青團、婦聯、工會組織等,都參與共同推動和諧傢庭建設。為減少沖動離婚對傢庭的影響,本市各區婚姻登記處逐步配齊婚姻傢庭輔導室,由婚姻咨詢師等專業人士為“準離婚夫妻”做危機幹營業用抽油煙機預,挽救有希望的婚姻。靜電機



油煙處理機價格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